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尽驰骋 驾天下--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11:10  新闻晨报
尽驰骋驾天下--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试驾

  在本次试驾中,梅赛德斯-奔驰首次将SUV家族的全系列超强阵容展示在全国媒体面前,并提供了丰富的场地越野路面试驾和道路试驾。即将在年内引入中国市场的G 500更是众多试驾车型中的瞩目焦点。到目前为止,中国已经成为M级的全球第三大市场。GL级在今年前八个月同比销量翻番, 成为奔驰SUV家族中的增幅冠军。”

  本次试驾活动分为了场地试驾和道路试驾,在特别设计的越野路段内,梅赛德斯-奔驰GL 450,ML 350,GLK 300和GLK 350四款车型依次排开,迎接布满碎石,荆棘和浅滩等各种复杂道路状况的挑战。无论是在涉水深度为30厘米的浅滩,还是接近角23°和离去角25°的颠簸路面上,所有车辆都能轻而易举的通过,展示出奔驰SUV所有产品全面和卓越的通过能力。而在专门开辟的极限越野区域内,面对陡峭的坡度和松软的路面,G 500依靠达到80%的最大爬坡角度和超强抓地力,充分显示出它的无所不能与无所畏惧。

  梅赛德斯-奔驰G级车的经典延续了三十年而经久不衰,其豪华越野车领域的王者地位始终难以超越。G 500那粗犷的前脸造型和巨大平直的车身表面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全新配置的5.5升V8发动机亦能够输出高达285千瓦的功率和530牛米的扭矩,澎湃动力使其锐不可挡。当面对非常路况时,G 500所配备的手动差速锁、带越野减速比的动力分配变速箱、高性能空气减震器、4ETS四轮驱动电子牵引系统更赋予了G 级车最强悍的通过性能。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家族推出的首款全尺寸豪华SUV,GL级被誉为“豪华越野车的领航员”。达到307 (配置 图库 口碑) 5毫米的超长轴距,为多达7位乘客提供充足的车内空间,THERMOTRONIC多区域智能空调系统,电动可调节的前排座椅,第三排座椅上方的全景天窗和带DVD的后座娱乐系统无疑为车内乘客带来最舒适的乘坐条件。

  梅赛德斯-奔驰M级多功能SUV诞生于1997年,它的问世正式开创了豪华“公路SUV”细分市场,并始终引领细分市场的设计与制造理念的潮流。不久前,梅赛德斯-奔驰对广受市场好评的ML级进行了精心升级,全新设计的外观与内饰风格使全新ML级令人一见倾心。

  作为引进中国市场不久的全新车型,GLK级是中级豪华SUV的出色代表。包括敏捷操控组件,4 MATIC 全时四驱技术等诸多高科技装备则为GLK营造了无尽的驾乘体贴和乐趣并让其无论跋山涉水还是城市游弋,都增添更多浪漫气息。

  实现梦想

  专访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蔡公明

  Q:今年国家汽车产业政策的导向是偏向小排量汽车的,包括汽车下乡政策等,很多汽车厂家的销售增长也主要是体现在经济型和中低端轿车上,而高端豪华车市场的增幅并不大,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为什么奔驰还能够实现50%的高速增长?

  A:我们推出了很多的细分产品来满足近些年来中国消费者越来越多的个性化需求。我们大力的推进排量相对较小的产品上市,比如说大家知道,今年我们上了smart和GLK等车型,都是排气量较小的车型,即便是我们的旗舰级轿车S—Class,我们也推出了3.0升排气量的版本,这都是我们关注小排量的表现。除此以外我们还推出了更加环保节能的车型,比如S 400 HYBRID,这款车无论是在油耗还是在二氧化碳排放方面都是豪华轿车市场的冠军。

  Q:现在奔驰的竞争对手,比如奥迪、路虎等都已经将他们的柴油车引进中国市场,即便北京这样的大市场并没有鼓励柴油车的政策。为什么奔驰的柴油车没有选择进入中国市场呢?

  A:中国政府一直在倡导节能环保车型的发展,但与柴油车相比,中国目前更倾向于鼓励电动车的发展,从目前的产业政策我们可以看的比较清楚。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在八月底推出了S 400混合动力轿车,这款车无论是油耗还是二氧化碳排放都是同级别车的冠军,这已经说明我们是非常注重环保的。当然,如果国家有鼓励柴油车的政策导向,如果用户有柴油车的消费需求,我们会适时的在中国投放柴油车。(晨报记者 张莼)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G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