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售价11.88万-16.68万元 高尔夫6主打技术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08:00  新闻晨报
图为第六代高尔夫

  晨报记者 张 莼 □姜 山

  高尔 夫是德国大众的经典车系,被欧洲乃至世界的中产阶级家庭广泛接受。此前老款高尔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中国市场也享有极高的声誉。此次上市的第六代高尔夫不仅车型同步,动力技术方面也做到了与德国本土同步。它所采用的两款动力系统无论是与六代高尔夫本身的搭配还是与众对手相比,都是很有竞争力的。

  技术方面,第六代高尔夫配备的是77千瓦的4气门1.6L发动机和96千瓦的1.4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自动变速箱都采用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1.6L发动机的扭矩高达155牛·米,在2000转左右就可以基本发挥出来,因此在日常驾驶中它可以给人以很强的动力感。同时第六代高尔夫是国内第一台配备7速DSG的1.6L车型。在这种组合下,第六代高尔夫1.6L车型将成为国内综合性能最出色的1.6L自动挡车型之一。另外,得益于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先进技术,第六代高尔夫百公里油耗数据全部控制在5.9L以内。

  配置方面,第六代高尔夫的车内配置与前代相比有了显著提高,比如标配ESP,高配四气囊、无骨雨刷、倒车雷达、HHC(坡起辅助)、双氙气大灯、定速巡航与自动大灯等;其配置水平可以说在目前市场上的主流中级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

  考虑到国内消费者对于车内空间的偏好,第六代高尔夫的整车尺寸有了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199mm、1779mm和1479mm,轴距为 2578mm。虽然第六代高尔夫2578mm的轴距与目前市场上的主流中级车型相比并不占优,但是考虑到第六代高尔夫主要针对年轻群体,他们对时尚和操控感方面有着更高的要求,所以这个轴距数据应该能完全满足这部分用户群的需求。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