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观 充满杀气的设计 十分高调的尾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19:59  新浪试车

  外观 充满杀气的设计 十分高调的尾翼

  翼神的外观充满了街车的味道,前脸梯形的黑色中网被保险杠一分为二,侧面看上去像极了鲨鱼的血盆大口。中网的上半部分由镀铬装饰条包裹,与银色的三菱标志融为一体。2.0L车型独有的前部包围更是把这种狂野的“街范”描绘得淋漓尽致。

图为东南三菱蓝瑟翼神
图为东南三菱蓝瑟翼神

  翼神的保险杠与引擎盖的接缝被设计得十分靠上,这样作除了使前脸的造型更加突出外,还降低了正面碰撞中引擎盖受损的概率,节约了维修的成本。

图为东南三菱蓝瑟翼神
图为东南三菱蓝瑟翼神

  翼神两条细长的前照灯十分犀利,加上透镜氙气大灯的装点,颇有些恶魔之眼的感觉。2.0L顶配所配备的氙气大灯带有电动清洗模块,还配有随动照明补偿的功能,提高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实际上,这也可以被认为是随动转向大灯形式的一种。与新君越和雪铁龙C4等配备了随动转向前灯的知名车型不同,翼神并不是通过自动旋转灯柱来实现弯道照明,而是在传感器感知到车辆在转弯时,自动点亮独立的AFS弯道补偿灯,照亮弯心的照明死角,这样的方式好处是前灯的角度一直固定,不会造成直向照明亮度的降低。

图为东南三菱蓝瑟翼神
图为东南三菱蓝瑟翼神

  翼神的侧面线条简洁而明快,中部和底部两条笔直的腰线从车尾向车头倾斜。A柱和B柱的倾斜角度都非常大,这使得翼神的风阻系数达到了同级别中车型最低的0.29,在运动型和经济性方面都提高了不少。

图为东南三菱蓝瑟翼神
图为东南三菱蓝瑟翼神

  翼神采用了与新君威相同的台湾正新MAXXIS的VICTRA510 16吋轮胎,尽管并不算是高端产品,但抓地力和稳定性都很不错。四轮都配有盘式刹车,前轮为15吋盘式,后轮为14吋盘式。

图为东南三菱蓝瑟翼神
图为东南三菱蓝瑟翼神

  翼神的尾灯如同是前照灯在尾部的镜像,细长而锐利造型如出一辙。后保险杠上一排四个倒车雷达的探头十分显眼,这样的配置是全系的标准配备,值得称赞。如果没有尾翼,翼神的尾部会显得平淡无奇。2.0L车型标配的尾翼点亮了整个尾部的造型。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紧凑和动感,相信这项配备能够征服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心。可惜的是,试驾活动都被安排在了市区内,我们无缘感受到高速时尾翼所带来的稳定性的提升。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翼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