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操控:转向精准 底盘扎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19:59  新浪试车

  操控:转向精准 底盘扎实

  翼神的底盘源自第十代EVO,在底盘结构上与EVO基本相同,前悬挂采用了麦弗逊式,后悬挂为5连杆式。

  在转向时,悬挂给予了车身强劲的支撑,侧倾被控制在了很小的范围内,底盘表现得韧性十足。悬挂对于路面的反馈虽然很积极,路感也比较清晰。不过之前想像中的较硬的悬挂并没有在翼神上感受到。

图为东南三菱蓝瑟翼神
图为东南三菱蓝瑟翼神

  5连杆的后悬挂对于震动的缓解效果比较明显,坐在后排几乎不会感到来自路面的密集震动。通过减速带和坑洼路面时,底盘表现得整体性很强,车身不会产生扭动的噪音。

图为东南三菱蓝瑟翼神
图为东南三菱蓝瑟翼神

  翼神的方向盘转向比较精准,低速行驶时,方向盘有些偏沉,较弱的女士可能无法用单手操作方向盘。在高速行驶时,方向盘会变得略轻,但并不会有发飘的感觉,左右转向仍然十分线性,这给了驾驶者增加了不少信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翼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