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两厢宣传力度欠佳 口碑走势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15:37  新浪汽车
图为09款福克斯

  新浪汽车讯 纵观近几周福克斯两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口碑榜的排名情况,一直高居榜首。口碑值从两周前开始出现明显下滑,从9062点下降到上周的7993点,直到本周已降至4926点,同比跌幅达62%,排名也相应下滑1位,位居中型车口碑榜第2名。

  本周福克斯两厢口碑美誉度波动较大,先是从5798点一路下滑至4550的低位,而后迅速增长至7221点高峰,再次出现小幅下跌后,而缓步提升至7162点。发帖率浮动明显,在本周最高位时正面帖提高1.2倍,中性帖提高1.4倍,负面帖提高38%,在低位时则迅速下滑。

  中型车市场新车不断出炉,均以强有力的姿态冲击着消费者的眼球,而相比之下,福克斯则显得沉稳很多,除了十月促销活动外,没有任何内容的宣传,因此使其口碑排名有所下滑。但近日,在各新闻版面均有关于长安福特马自达在重庆创建其第三工厂的消息,预计新工厂将于2012年投入使用,新福克斯将成为在这里下线的首台新车。预计下周福克斯两厢走势将持续振荡上升趋势。(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福克斯不管两厢三厢 降价1.2万送2千装具》

  《福特掷30亿扩15万产能 2012年投产新福克斯》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