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3R金钻版“超值定律”引爆市场 销量近50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11:15  新浪汽车综合

  比亚迪经典车型F3的巨大成功印证了消费者对比亚迪汽车品质的认可,而与F3在同一平台上开发出来的两厢车F3R秉承了F3的成熟设计和加工工艺,以“超值大两厢”的风采赢得消费者青睐。最近比亚迪推出全新F3R金钻版,上市一个月即热销近5000台,尽显超值实力。

图为F3R金钻版
图为F3R金钻版

  超大空间尽显“大家风范”

  一直以来三厢轿车在市场上都占据着统治地位,但两厢车造型动感、空间多变、操控灵活等优势也逐渐在日益拥挤的城市街道中显现出来,这便使得综合二者之长的“大两厢”轿车开始成为市场的新宠。F3R金钻版传承了前辈经典的“宽适·动悦”风格,承袭着F3R家族的“大两厢”风范。F3R金钻版车身长4325mm、宽1705mm、高1490mm,轴距2600mm,这样的体型在同级车中占据了绝对优势。同时拥有掀背开启式厢门,360L的超大后备箱,可全部放倒后排座椅,轻松放置家电及小件家具,空间拓展能力因此表现得相当出色,力做两厢车中的“空间王”。

  充沛动力展现动感魅力

  F3R金钻版外观时尚、运动感强且充满了青春活力,同时它还兼顾了高端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前脸方面,鹰眼晶钻大灯、云海网格状进气隔栅和红色标志构成F3R的鲜明特征。其长隼型的车身设计不仅有利于提高行驶速度、增强其碰撞安全性,也增加了车身内部空间。F3R金钻版首创三盾式尾部设计,视觉上层次感十足,还弥补了两厢车尾部碰撞的短板,可谓是力与美的结合。LED环形魔幻尾灯更成为点睛之笔,使F3R神采飞扬。

  全铝机芯打造超值油耗

  从F3R诞生开始到现在金钻版的上市,除了以经典品质赢得市场青睐外,动力强、省油、性价比高也是其致胜的法宝。金钻版F3R目前共有四款车型,售价从5.59-7.59万元,十分超值。

 

  拥有“最超值的两厢中级家轿”美誉的F3R,不同于时下仅仅追求动感个性的两厢车。比亚迪F3R金钻版在时尚动感的基调下,也充分考虑了家庭受众,所以在动力调校上注重城市环境的使用需要。

  F3R手动档搭载全新BYD473QB全铝16气门1.5L发动机,外形紧凑,动力强劲,油耗低,工作噪声小,最大功率可达75kW/5800rpm,“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确保F3R在城市拥堵环境下顺畅无忧,同时也带来更低的油耗,百公里油耗仅4.7L。兼顾了“轻、快、省”的特性。自动挡车型方面,金钻版F3R仍然沿用了1.6L三菱4G18发动机和日本原装进口自动变速箱。

  F3R金钻版引领的“大两厢”概念,及其强动力、低油耗和高性价比必将引爆市场,为两厢车在车市上赢得新的胜利。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