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遭遇冰火两重天 比亚迪F3热卖1500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08: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国庆黄金周期间,中国车市遭遇冰火两重天:北京、广州等一线市场表现平平;重庆、成都、西安等中西部城市却销售火爆。记者从比亚迪内部获得的信息证实发上述情况,9月份比亚迪中西部市场的销售维持了前期的强势。其中成都市场功勋车型F3热卖1500台以上,新近改款上市的F6新财富版也突破500台大关。按此市场趋势,比亚迪很可能在“金九银十”中提前丰收。

  有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一、二、三和四线城市轿车销量的同比增幅分别为27.4%、31.1%、40.7%和45.2%。不少汽车品牌销量增速最快的区域也从东部地区转移到了西部、中部。据早前的资料显示:今年4月F6销售排名前十的地区中,四川、湖南、重庆、内蒙等中西部省份共同占了4个席位,销售一路领先。其中,甘肃、云南、贵州等地成为F6销售增长速度最快的省份。

  《美国汽车新闻·中国》执行主编杨坚认为:“凭借性价比和多年来在打造品牌方面付出的巨大努力,像比亚迪和长城等品牌的轿车正在国内热销,这一点在小城市显得尤为突出”。的确如此,自08年上市以来,F6产品线不断丰富、品质不断提升,近期F6新财富版又发动了富国攻势,售价为7.98万~15.98万,凭借中高级车的空间和配置,以及中级车的价格,全面越级的F6新财富版完全有可能通吃中级车和中高级车两大细分市场。基于上述优势,F6新财富版正向月销万辆的目标发起冲击。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