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0最高优惠7千 2.99万实用型货源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08:14  成都商报
比亚迪F0最高降5000元老款停产新款售3.29万
比亚迪F0

  光是翻一翻成都启新比亚迪的获奖册,看一看其摆在店内展架上的奖杯,就知道这家4S店有多牛。

  在刚刚过去的9月,连续荣获成都商报“2009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年度金牌4S店荣誉和《汽车时尚报》“2009年度CFC西部时尚汽车大榜驰骋江湖经销商”两项大奖外,成都启新比亚迪4S店在过去一年中硕果累累。比亚迪全国首家先锋模范店、比亚迪全国销量第一、比亚迪销售精英PK赛全国冠军、比亚迪全国经销商商务年会上获“全国优秀经销商”、比亚迪客户满意度西南地区冠军、2009年网友最值得信赖的经销商……细细一数,短短一年,成都启新比亚迪获得的奖项和荣誉多达8个。启新能取得如此多的殊荣,来自其过硬的销售业绩和不断完善的服务。

  记者昨日从该店还获悉,为了满足国庆大假期间因出游而未能及时购车、享受国庆特别优惠的消费者,目前启新比亚迪特别推出F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狂降7000元活动,贷款购车只需2万多元就可轻松实现购车梦。此外,2.99万元的F0实用型已所剩无几。启新店国庆后针对已购车车主还推出了免费检查活动,10月20日之前比亚迪F0、F3R车主都可前往参加“相约迪车、礼炫双节”免费检查活动,免费项目包括车辆长途行驶后的安全检查,以及节油检测、无忧检测等十余项检测。 本报记者 张煜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