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R限量促销 经销商最高降一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06:52  网上车市

  比亚迪F3R在推出金钻版系列车型之后,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金钻版比亚迪F3R车型增加到了3款,全系售价区间为5.59万元-7.59万元。网上车市网站了解到,近日比亚迪F3R时尚型最可优惠10000元,其他车型也可优惠2000到8000元不等。详情如下:

  据比亚迪汽车北京地区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北京在售的比亚迪F3R有4款车型,其中自动档车型为1.6L排量。店内限量优惠的车型主要为舒适型以及时尚型两款,最高可给出万元的现金优惠。其他车型优惠2000元,没有数量限制。

  F3R金钻版同样传承了经典的“适•动悦”风格。这款车外观大气不失时尚,稳重又富有活力。整车采用流线型设计,多用弧线、圆角勾勒轮廓,不仅使车身更加动感,更奇迹般的实现了视觉瘦身。

  比亚迪F3R金钻版虽然看起来精致小巧,但实际拥有长4325毫米、宽1705毫米、高1490毫米的大车身和长达2600毫米轴距,宽绰舒适的内部驾乘空间堪比中高级车。后备厢容积为360L,放倒后排座椅,空间更可大幅提升,这令部分三厢车也只能望其项背,给消费者舒适的驾乘体验,尽显大两厢车风范。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