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身材也有大智慧 试驾手自一体版北斗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10:26  新浪试车
小身材 大智慧 新浪汽车试驾手自一体版北斗星
小身材 大智慧 新浪汽车试驾手自一体版北斗星

  随着中国汽车家庭化的步伐不断加快,越来越多的女性用户开始参与到购车队伍当中,甚至在家庭购车计划中起到决策作用。为了讨好这些新晋的“决策者”们,车厂也开始不断将车辆外形变得更加靓丽,驾驶方面以易开为主。外形的变化千姿百态,欣赏水平也因人而异,但是如何易开却有一个亘古不变的原则,那就是减少操作步骤,打个比方就好像我们小时候玩的碰碰车,踩油门就走,踩刹车就停……当然真正的汽车以目前的科技水平来说还不可能如此“糊弄”。

  说道简便易开,很多女性驾车者(相当一部分男性驾车者亦如此)最痛恨的就是换挡,尤其是都市当中走走停停,左脚踩离合能踩到抽筋。至少我每到这个时候都不禁感叹,为什么我的车不是自动档的?!

  为了迎合这种市场需求,昌河铃木今年新增加了手自一体版北斗星,在保持了日渐流行的酷方风格造型的同时,利用AMT的技术将小车易开的优势发展更进一步,再搭配个性化鲜艳的车身配色方案,成为中国微型车市场上有一款具有竞争力的产品。近日,新浪汽车邱满春有机会接触了这款好开的家用小车,试驾过后的一点心得体会现在与您一同分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北斗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