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销突破5000台增两成 09款狮跑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 10:59  新浪汽车综合

  都市SUV里的热销主力军——东风悦达起亚09款狮跑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刚刚结束的“金九月”销售旺季中延续着此前的出色表现。据全国乘用车联合会9月销售数据统计显示,09款狮跑9月销量环比增长20.3%,以5003辆的成绩,再次刷新了今年的最佳销售记录。这是上市仅半年的09款狮跑,连续4个月销量突破4000台后,市场业绩的又一次重大提升。究其产品和营销等各方面因素不难发现,09款狮跑能在竞争激烈的都市SUV市场站稳脚跟,长居“4000+”阵营,有其必然的原因。

图为09款狮跑
图为09款狮跑

  首先,对消费者而言,产品自身的品质是决定购买的关键因素。在质量和品质上,07年、08年两届“拓界之旅”,狮跑连续挑战了艰险的川藏、青藏和北疆路线。狮跑车队以“零故障”的优秀成绩,用事实验证了狮跑的优异产品品质。而在燃油经济性方面,09款狮跑所搭载的起亚CVVT发动机,在确保输出足够牵引力的同时提高燃油经济性,百公里耗油量与同级别轿车相当,实现了发动机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

  其次,狮跑自上市起,便将产品营销和品牌营销紧密结合。其打造的“都市拓界车”的概念,十分贴近当今都市人的生活观念,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情感共鸣,客观上非常成功的实现了促进销售的目的。此外,与“钻石杯”篮球赛、X-games极限运动挑战赛等一系列体育赛事的合作以及连续两年“拓界之旅”的成功举办,极大的提升了消费者的参与热情,不仅让消费者在深度互动中亲身体验了狮跑激情和活力的品牌精髓,更是将“都市拓界”的情感内涵得以深度传播,获得更多人的认可。正是通过这些成功的活动,使得狮跑的知名度、美誉度和用户忠诚度大大增强。

  而最值得称道的是,狮跑一直以来将消费者口碑作为开拓市场的最强武器。东风悦达起亚一直致力于造出最符合国内消费者需求的都市SUV。09款狮跑正是东风悦达起亚先进的造车理念与消费者对狮跑的用车反馈充分结合而成的精品车型, 升级后的09款狮跑在保持高水准产品品质的同时,更为贴近国内消费者的审美情趣,无论从气质还是实用性上,充分满足了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经过近半年的市场验证,09款狮跑取得了市场成绩和用户口碑的双丰收。

  正是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品质、成功的品牌理念、良好的用户口碑等诸多优势,09款狮跑自上市以来,一路呈现健康的增长态势。我们有理由相信,09款狮跑将收获更加丰硕的成果。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