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全系优惠1.3万元左右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10:1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赛拉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凭借颇具风尚感的外观、CVVT发动机的高效节油,在市场持续热卖。减免购置税后,4000元左右的开支节省,进一步突显了该车的性价比,让赛拉图如虎添翼。近日笔者从东风悦达起亚4S店获悉,新赛拉图的优惠幅度又有所加大,消费者近期购车可享受到1.3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近期需要购车的客户可以进店详谈或许可以争取更多优惠。

新赛拉图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GL手动基本型
9.38万元
8.08万元

1.3万元

1.6GL自动基本型
10.48万元
9.18万元

1.3万元

1.6GLS手动豪华型
10.78万元
9.48万元

1.3万元

1.6GLS自动豪华型
11.88万元
10.58万元

1.3万元

  从目前中级车市场来看,赛拉图是较为宽敞的一款,1735mm宽度和2610mm的轴距保证了赛拉图宽适至极的内部空间,高度也优于同类车型。同时,由于采用了最新的 CAP Forward的设计理念,确保了赛拉图在同类车中拥有最优秀的内部空间,使乘坐者的便利性达到最优化。对于个高的驾驶者来说,赛拉图头部空间非常充裕, 腿部空间也比较宽敞,没有丝毫的局促感,踩离合器时可以自由伸缩。笔者坐到后排时感觉十分宽敞,与之前提到的某款强调车内空间的车型相比,更宽一些。

新赛拉图

新赛拉图

  从新赛拉图的外观,就知道厂家在研发、生产时的诉求点是“动感”。这种动感,来自它的由车头翼字板部分一直延伸到尾部的立体化腰线设计。前格栅上部为镀 铬设计,配合粗线条设计的前大灯,在张显动感的同时透着一股“楞劲”。除后续推出的运动版外,其它车型都是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防擦条、 后视镜、车门把手。四扇车门门框采用橡胶材料贴面,除了美观、强调层次外也避免与车内座椅摩擦由静电带来的烦恼。赛拉图尾部采用拱形设计整体线条过渡比较 自然,普通款行李厢盖采用一个明显的棱角设计,在美观的前提下为车身导流“躲避”空气阻力,奠定了赛拉图0.30的风阻系数,这在目前国产同级别车型中的 表现属上乘。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拉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