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促销奇瑞A3降8000元 奇瑞A1降4千送导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 09:30  新民晚报

图为奇瑞A3

国庆促销奇瑞A3降8000元

  随着中国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传统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又将来临。今年已取得销量“井喷式”爆发的奇瑞 (配置 口碑) 汽车,已于9月份起,举行“金秋国人庆盛世,奇瑞豪礼节节送”全国促销活动,为广大新老消费者呈上万元让利、新低价格、超值大礼包等多项优惠举措,让车主们在欢度金秋佳节的同时,尽享奇瑞带来的连连惊喜。据悉,此次奇瑞上海地区的5家4S店全数参加此次金秋促销活动。

奇瑞A1最高优惠4000元多款奇瑞车型在京促销

图为奇瑞A1

  此次奇瑞金秋大促销活动,参与的车型涵盖了奇瑞旗下近十款精品车型,不仅有奇瑞A3、A5、瑞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09款领衔的奇瑞中级家轿舰队,还有以“微轿之王”QQ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领军的QQ系列。可谓奇瑞旗下精品车悉数全出。而促销时间从9月开始一直持续到11月初,在2个多月的时间内,奇瑞汽车在上海掀起金秋车市的促销风暴。

  据了解,奇瑞汽车战略转型之作、B00级家轿奇瑞A3推出高达8000元的购车优惠大餐。而作为奇瑞公司第一款全正向开发的车型,在上半年度取得30413辆销售佳绩的A 家轿奇瑞A5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此次则推出55800元起售的全新超值价格。同时,历经22项升级之09款新瑞虎,也带来了84800元起的今秋优惠价格。此次以“四新组合”全新上市的09款奇瑞A1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除全系直降4000元,以最低价45800元起售外,再送3000元多媒体导航仪。“新锐国民车”新旗云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除以49800元的新低价格让利起售外,再赠送价值6000元的金秋大礼包。奇瑞功勋产品东方之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全系除享受官方直降20000元大幅优惠外,更有机会畅游宝岛台湾。而被誉为“时尚、生活第一车”的QQ3启航版在此次金秋优惠活动中,整车价格只需26800元。QQ家族的新成员,于6月26日快乐上市的被誉为“对称美学时尚个性小车”奇瑞QQme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作为时尚一族最为关注的车型之一,购车即赠送价值5000元的VIP快乐服务卡。中国首款宽体微轿“时尚、实惠家庭第一车”QQ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也顺应“利民”指标,全系优惠至37800元起售。

  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华诞,以及“史上最长”的国庆假期来临之前,许多消费者纷纷出手购车,以便国庆黄金周自驾游,奇瑞汽车“金秋国人庆盛世,奇瑞豪礼节节送”全国促销活动,通过上海5家奇瑞4S店的全力参与,必将给上海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实惠。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