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0万以内买辆敞篷车 6款进口车跑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 13:14  网上车市

  中秋节是我们最为重要的传统佳节之一,而随着时代的变迁越来越多的家庭都会选择在这一天外出郊游,在户外欣赏八月十五的月亮。对于南方大部分城市来说中秋节远远没有北方那样冷,此时驾驶一台敞篷跑车在车内听证音乐打开车顶与繁星明月融为一体是不是很浪漫呢?

  然而购买一台敞篷车是否一定要付出很多的金钱呢?答案当然并非如此,以下我们就将为您推荐6款售价在20-40万元之间的敞篷车,晴天享受阳光雨天也可以很快的关闭顶棚,拉风实用两不误。

  smart敞篷版

  厂商指导价: 18.8-20.6万

  编辑点评: 毫无疑问今年上市的smart fortow成为了时尚达人口头热议最多的一款小车,他不仅可以做到敞篷而且车顶的两个横梁还可以拆卸,炫酷程度丝毫不比百万豪车逊色。

 

  很多人听说过smart,也知道smart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品牌。smart车型都具有 设计新颖,制作精良等特点,并且它还很环保。目前smart在国内销售的车型只有1.0升一种排量选择,共分为4种车型——硬顶标准型、硬顶style 型、软顶标准型、软顶style型。据smart精灵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硬顶标准型、软顶标准型现车较为充足,颜色也可供挑选,但软顶style型、软顶style车型现车较少,几乎没有挑选的余地。价格方面,目前没有任何优惠。

 

  smart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小巧、可爱、引人注目的外观,它的“三围”仅为2695mm*1559mm*1542mm,所以空间并不是它的优势所在。虽然车身娇小,但对于车水马龙的都市,它也有着自己的一片天空。不知不觉中,它会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smart搭载了一台3缸1.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2千瓦,最大扭矩92牛米。驱动这样一台小车可以用平淡来形容,动力并不是smart的亮点。它独有的mhd混合动力技术,意为停车熄火功能,在使用中可以达到节油的目的。

  大众 甲壳虫

  厂商指导价: 29.5万

  编辑点评:经典的甲壳虫车系最吸引人的莫过于这款敞篷车,有了可爱的前脸造型和时尚拉风的敞篷设计,您还有什么理由不去选择甲壳虫吗?

 

  甲壳虫的真正经典就是从不因时间而褪色,其浑圆的外形彰显了恒久的魅力,并汇集众多优点,最终将经典的曲线条与现代艺术融为一体。对于甲壳虫,舒适性和安全性之间从不矛盾,新甲壳虫的内饰能让您倍感温馨与和谐。众多的安全措施更让您放心有加。

 

  新甲壳虫全系列都配备有电子稳定程序(ESP),标准配置还包括防抱死刹车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O)和电子差速锁(EDL),正因为有了这些完善的安全装置,新甲壳虫被公认为是同级别轿车中最安全的车型之一。

  马自达MX-5

  厂商指导价: 29.98万元

  编辑点评:作为全球敞篷跑车中最为经典和最畅销的传奇车型之一,不足30万的价格使很多消费者将其称为“平民化的跑车”。

 

  马自达MX-5是一款真正继承了马自达精神和品牌信息的经典车型。它通过敞篷的设计、出色的操纵性和个性的风格,给人以“人车一体的感觉”。自1989年问世以来,它就在世界各地囊括了多个奖项。最值得一提的是,它作为全球累计产量最的双座敞篷跑车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此次上市的车型是MX-5的第三代车型,配备了2.0L的发动机,功率为168马力,百公里油耗只有6.1升,百公里加速8.9 秒。另外它还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换挡拨片)。

 

  内饰设计上,新车采 用了酷酷的黑色,配上适量的金属银色饰条,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圆形”在车内显得极为抢眼,无论是方向盘品牌logo周围的银色饰条、变速箱基座的银 色饰条还是一字排开的空调出风口,均采用了圆形的造型设计。此外,MX-5装备了两套换挡拨片,左右两边都可以进行加减档的操作。在座椅上的设计,头枕和 椅背一体式的座椅,也极符合跑车的个性魅力。

  308cc

  厂商指导价:31.98-35.08万

  编辑点评:标致308cc应该说是一款很有欧洲风情的敞篷车,尽管在前脸风格上与国内的307有些相近,但是敞篷的功能和更为前卫的大嘴设计还是足以吸引每一位时尚的消费者的关注。

 

  308 CC的电动硬顶敞篷只需20秒的时间便可完全开启或收折,让308 CC可以在双门中型跑车与酷炫拉风的敞篷车,两种截然不同的角色间变换自如。而行李厢空间则会从465公升,减少至变成敞篷车型时的266公升。

 

  308 CC的仪表板设计,与308车系完全相同,而其皮革跑车座椅设计也堪称一绝。308 CC车系将拥有1.6升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最大马功率110千瓦),以及2.0升HDi柴油引擎(最大功率103千瓦)两动力配置,符合欧盟五期排法规。并且可搭配六速手排或自排变速系统。

  MINI 敞篷版

  厂商指导价: 36.95-42.95万

  编辑点评:来自英国的MINI今年恰逢50年诞辰,经典的设计也许再过50年100年都会被人们视为经典和时尚的。这就是为什么mini成为了很多品位车主绝不会错过的一款靓车。

 

  新一代Mini Cooper和Mini Cooper S敞篷版除了在动力配置方面存在差异外,其车身外观也有细微的区别。引擎盖进气口、蜂窝状进气格栅以及翼子板上镀铬底衬上的“S”标识都表示这是一款Mini Cooper S敞篷版车型。 在车辆尾部,新一代Mini Cooper和Mini Cooper S敞篷版的差异也显而易见。新一代Mini Cooper敞篷版的保险杠单雾灯和左侧单排气管设计,均被新一代Mini Cooper S敞篷版上的保险杠双雾灯和中置双排气管所替代,而尾部“Cooper S”的LOGO就更不用说了。

 

  在车速低于30Km/h的前提下,当你按住位于内后视镜上方或者遥控钥匙上的敞篷控制键时,新一代Mini Cooper和Mini Cooper S敞篷版可以在15秒钟内完成一次“变形”。敞篷还是不敞篷,完全在你瞬间的掌控之中。新一代Mini Cooper和Mini Cooper S敞篷版标配机电操控翻车防护杆,其隐蔽在后座椅后面。车内中央安全电子控制系统在车身可能发生翻滚的150毫秒内,可以迅速升起防护杆,从而保证车内驾 乘人员的安全。

  大众 EOS

  厂商指导价:42.8-44.8万

  编辑点评:大众EOS在动力系统上堪称强悍,车内的人性化设计也更加突出一些,不过入门级的EOS只能提供手动挡车型这可能会“吓”走一部分潜在车主。

 

  6速手动档的EOS经优惠后,售价从42.8万元下降到了40.5万元。而搭载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的EOS自动档车型经优惠后,售价从44.8万元下降到了42.5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店内的EOS现车数量不多,消费者的挑选空间不大。

 

  大众Eos搭载了2.0 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在18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能够保持28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大众汽车新款Eos 2.0 TSI采用前轮驱动,装备六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7.8秒,最车速可达232公里/小时;装备6档DSG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秒,最高车速达229公里/小时,提供了极佳的驾乘乐趣与操控体验。

  (金超)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