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爵MG 3SW全系优惠1万 最低仅售6.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09:26  新浪汽车
名爵MG3SW全系优惠1万最低仅售6.98万元

名爵MG-3SW

  据悉,第八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将于2009年9月30日至10月6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与空港国际汽车园也做为分会场展出多款世界级名车。近日,笔者从天津地区上汽名爵4S店了解到,车展期间名爵MG 3SW全系将优惠一万元,其中1.4L MT舒适型售6.98万元,1.8L CVT豪华型售9.98万元,另外全系车型均赠送精美大礼包一份,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名爵MG 3SW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4L MT舒适型 7.98万元 6.98万元

  10000元并送大礼包

1.4L MT豪华型 8.98万元 7.98万元
1.8L CVT舒适型 9.58万元 8.58万元
1.8L CVT豪华型 10.98万元 9.98万元

  承载纯正英系跨界风格的小型车名爵MG 3SW,在众多国产车型中,它的外观设计可谓颇具个性,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经典的双色车身,黑色包围略带粗犷的意味,独具特色的分体式前大灯,深邃而有神,镶嵌在黑原色保险杠上显得非常另类,配合雕塑般的动感格栅,充分展现名爵尊贵典雅的运动特质。它的整个车头被粗壮的保险杠包围,大尺寸的黑色前保险杠,以及金属质感亮色下护板,体现了浓郁的英伦越野休闲风格,也使得名爵MG 3SW行驶在大街上时,仅仅在外形上就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

  MG 3SW尾部后保险杠十分宽大,尾灯组内下边一排三个红色小圆灯独具一格;它坚韧的车身侧防擦条,B柱位置的黑色贴膜,车顶铝质亮色的行李架,将MG3 SW英伦的狂野运动风格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16寸的铝合金轮圈再加上160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这一切很容易激起年轻人驾驽它的渴望。

  名爵MG 3SW纯黑内饰的设计看上去质感而富有野性,诸多圆形的细节设计,带来年轻活泼的室内氛围,座椅的调节都集中在了座椅的前方,高度调节甚至采用了摇杆式,这些个性细节在目前的市场上还是很少见的。值得一提的是,MG 3SW的配置也很高,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出色,科技人性化配置保证了驾驶的舒适性与安全性,比如电动调节电加热外后视镜、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智能大灯开闭功能、智能电动雨刷及全方位倒车雷达探头的采用。MG 3SW后备箱容积为304升,特殊需要时还可以将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空间进一步扩大,最高可得到1178升的储物空间,可以胜任年轻人周末出游装载大物件的苛求。

  名爵MG 3SW多层次、精准的操控系统,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驶享受。MG 3SW装配紧凑型麦弗逊独立前悬架,配合副车架和纵向推力杆,有效过滤车辆行驶方向的冲击力,实现了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完美结合。同时,同级车中领先且唯一配备的四轮碟刹,确保了制动时整车的稳定性。

  动力方面,名爵MG 3SW装备的是1.4升103马力直列四缸和1.8升120马力直列四缸全铝材质发动机,1.4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6千瓦,最大扭矩为123牛米;1.8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8千瓦,最大扭矩为160牛米。由此看来,名爵MG 3SW有着国内最便宜的CVT变速箱车型这一强项,外观独特的英伦风情与跨界风格,不错的动力性能,以及车展期间万元的优惠幅度,相信它会吸引众多个性时尚消费者的支持与关注。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3系SW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