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爵7系精英版限量销售 现金优惠3.2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08:31  易车网

  日前,编辑从郑州经销商处获悉,MG7精英版优惠幅度大大增加达到了3.27万,据经销商介绍该次让利活动是有限额的共10辆。具体价格如下:

名爵7系 指导价 商家报价 优惠幅度
精英版 16.26万 12.99万 3.27万
信息采集:2009-11-16   

  MG7 1.8T车型,原先搭载的是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18N4T4/18N4T2,最大排量为1796毫升,最大功率118kW/5500rpm。从技术参数来讲,荣威750所用的18K4G的最大功率和排量分别也为118kW/5500rpm和1796毫升,最大轴距也都是215N·m,只是产生最大扭矩的转速区间略有差异。

  虽然名爵MG7车型并不是一款主要的销售车型,但是这款车在乘坐舒适型和动力特性上还是比较出色的,我想如果不是名牌影响力的问题,这款车在市场上销售的会是不错的。

  (行情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当天到店的优惠幅度为主。)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7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