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最高优惠8000元 最低售5.7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2:29  网上车市

  说到自主品牌,或许很多消费者最先想到的就是比亚迪汽车,而在众多车型上F3无疑是最耀眼的一款。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上海地区购买比亚迪F3目前最优惠已达到8000元,F3的货源依然紧张仅有部分现车在售。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在竞争激烈的车市中,比亚迪F3保持了原有的销售水平,悄无声息已经跃升为中国销量最高的乘用车。 F3作为比亚迪汽车的开山之作,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热销的势头。现今F3已经拥有30万的市场保有量,产品性能和品质已经相当稳定。

  上市至今,比亚迪相继推出了F3“白金版”、“新白金版”等升级车型,在产品品质方面精益求精。2008年比亚迪F3销量已经稳居“万辆俱乐部”。2008年10月,F3更首次超越捷达,成为当月的销量王。

  2009年1月,比亚迪F3再次超越捷达、卡罗拉等车型,登上月度销量王宝座。之后比亚迪乘胜出击,2009年2月20日推出F3自动档,进一步完善F3的产品线布局。(詹婷婷)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