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动1.6CVT适时入市 品质售后同步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2:00  新浪汽车
图为海马欢动

  新浪汽车讯  本周海马汽车-欢动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相比上周提高29%,排名上升1位,位居紧凑型榜第16名。

  在1.6排量车型购置税减半的政策利好大背景下,各汽车厂家纷纷推出1.6车型,希望谋求更大的市场份额。9月10日,海马欢动1.6CVT闪亮上市,共推出自动舒适和自动豪华两种型号,售价分别为9.36万元和10.26万,此车型将逐步取代1.8CVT车型。

  欢动1.6CVT车型是一款在品质、动力、操控方面都比较出色的两厢轿跑,是国内同级别轿车中唯一一款匹配CVT无级变速器的车型,代表了现阶段自主品牌动力总成技术的最高水准。湖北车主“ledor”表示,论做工,欢动在国产车里面算是很不错的,CVT超爽,在城里行停自由,刹车很灵敏,我这新手,才两天就已经感觉操控自如了。

  目前欢动1.6CVT还没有出现热销的局面,市场仍需有个逐步预热的过程,同级车型的竞争是影响其销量的主要原因。除了比配置和性能外,后续最重要的是看质量和售后服务。从2009年9月10日起,海马将针对欢动车型,进行“5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这显示了海马对其产品品质的信心。(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提车3天 欢动1.6CVT自舒》

  《今天上牌了,高兴,交一篇比较懒的作业》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欢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