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促销 购买国产宝马3系及5系获赠工厂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7:10  新浪汽车综合

  或许每一位宝马车主都会为拥有一辆BMW而感到骄傲,但BMW是如何制造出来的?生产BMW的工厂是什么样子?相信每一位BMW车迷都有揭晓这些秘密的梦想,马上,您就有可能梦想成真。

  即日起至9月30日,在北京京宝行(010-58728899/82607778)购买国产BMW 3系及5系现车的客户,将有机会抽取一次难忘的探“宝”之旅。10月底,北京京宝行将邀您驾驶您的爱车组成BMW车队,共赴沈阳宝马工厂。您将作为贵宾在厂方的特别安排下参观整个工厂,见证宝马汽车的生产过程。您将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车主,分享愉快的驾驶乐趣。随后您还将走进沈阳的历史古迹中,感受中国文化的沉淀。相信为期三天的探“宝”之旅一定让您难忘。

  国庆黄金周购BMW全系车型同样有幸运礼品赠送,更可以超值价格购买北京京宝行5周年礼包,欢迎您走进北京京宝行4S店及展厅咨询。

  闵庄4S店 电话:010-58728899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