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马自达车型国庆长假期间优惠一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17:45  新浪汽车综合

  马自达2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马自达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以其运动的外形和不错的性能,在北京市场上取得了一定的份额。进入旺季以来,各品牌的优惠力度都在暗自加大。据编辑在北京博瑞祥浓了解到,在十一长假期间,该经销商针对长假,制定出如下一系列的优惠活动,进一步刺激销售。

图为马自达2劲翔
图为马自达2劲翔

  售后:“爱马进行时,金色丰收季”, 国庆服务活动。时间:即日起—2009.9.30,内容:底盘免费检测。

  销售:“黄金月,黄金排量,黄金大赠送”。时间:即日起—2009.10.30,内容:国庆促销,购车送全险,炫酷改装套餐。

  黄金排量:1.6升排量以下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

  参加车型:M3 1.6手动标准,自动标准,M2和劲翔全系。(1.3MT除外)

  黄金大赠送:购车客户按厂家指导价成交送全险,

  送炫酷改装套餐(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冷光迎宾踏板),并赠送维修工时费8折卡。

  购买汽车精品装饰及改装精品均享受8.5折优惠。

  经销商:博瑞祥浓

  地址:石景山区鲁谷大街80号

  维修接待电话:68602525,活动预约:68605506。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