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新307成都车展上市 售10.38-15.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 18:36  新浪汽车综合

 标致307三厢

标致307三厢

   2009年9月17日,东风标致新307在成都倾情上市,开启了307系列车型在中级车市场的全新征程。在上市发布现场率先公布了两款入门型价格,三厢307售10.68-14.68万元,两厢307售10.38-15.38万元。作为东风标致的“开山之作”,307的可靠品质与诚信口碑深入人心,上市五年来赢得了近26万用户的支持与信赖。五年,带来了中国汽车业高速的发展,也带来了广大用户日趋理性的消费心理和消费习惯,市场各类需求的层次在不断提高,这也成为了各品牌对自己的产品精益求精的极大原动力。东风标致新307应市而生!

详细价格表:

三厢307 价格(万元)
三厢1.6舒适MT 10.68
三厢1.6舒适AT 11.98
三厢2.0舒适MT 11.98
三厢2.0舒适AT 13.28
三厢1.6豪华MT 12.08
三厢1.6豪华AT 13.38
三厢2.0豪华AT 14.68
两厢307
两厢1.6舒适MT 10.38
两厢1.6舒适AT 11.68
两厢2.0舒适MT 11.68
两厢2.0舒适AT 12.98
两厢1.6豪华MT 11.78
两厢1.6豪华AT 13.08
两厢2.0运动AT 15.38

  作为国内消费者熟悉的一名沙场干将,此次推出的东风标致新307, “从心出发”,在继承了307系列的精髓上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为成熟更为放心的用车体验。作为国内C-NCAP碰撞测试40%偏置碰撞的满分车型,东风标致新307拥有开创性的6重安全系统,将预防安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防盗安全、行人安全与儿童安全纳入全方位保护范畴;15000公里的同级别最长保养间隔以及变速箱终身免维护技术,在使用成本上凸显领先优势。经过多年的市场历练,东风标致307已经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强者。

标致307两厢

 

  “从心出发”,不仅表现了对造车的用心,也诠释出东风标致贴心周到的服务品质。在最新J.D.Power 2009年汽车销售满意度调查报告中,东风标致从各大车企甚至众多豪华品牌中脱颖而出,以远超行业平均分的842分名列用户满意度第三名。优秀的服务水准和可靠的产品质量使东风标致赢得了超过35万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

  “从心出发”,更彰显了东风标致一贯坚持的“诚信”品牌准则。从最初的“降价返还”政策到随后的“安全行乐天下”、“蓝色承诺”直至“蓝色关爱”等等一系列用户关爱行动,一个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年轻品牌,在汲取了标致120年品牌的造车精髓后,正逐步迈向稳健和成熟。上市发布会上,东风标致还正式启动了与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的爱心公益合作,将“从心出发”的诚挚之情与“全球一家人”的理念相结合,共同为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献力,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

  呵护安心

  东风标致新307的多元安全保障在同级别车型中当属面面俱到,无论是预防安全、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行人安全、防盗安全,均一网打尽,力求给驾乘者全面的呵护。

  预防安全方面,智能大灯、智能雨刷等科技配置所具备的自行启动及调节功能,省略了在驾驶过程中的繁复操作,有效降低了驾驶者因注意力不集中而造成的安全隐患。“主动防追尾”预警系统可减少追尾事故的发生,是新307预防安全的一道重要屏障。

  在主动安全方面,全系标配博世8.1版本的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以及EV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可以自动优化制动效果,提供安全保护。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标致新307两厢运动版车型上,还加装了ESP电子稳定系统,有效纠正由于专向不足或转向过度造成的车身侧滑现象,充分保障车辆的稳定性。

  新307在被动安全方面的表现同样出色,全系可配备六安全气囊,堪称同级别车型中的安全典范。两个正气囊、两个侧气囊为头部、胸部提供保护;两个侧气帘保护前后排乘客的头部,真正实现对驾乘人员的“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此外,新307在防盗安全方面独有建树,全系标配防盗报警、发动机密码防启动系统以及行驶中车门自动落锁功能;楔式前脸造型与HLE高限弹力钢的应用有效实现在碰撞过程中对行人的安全保护;全系标配的儿童安全门锁和儿童安全后窗锁止功能体现了新307的儿童安全保护理念,为东风标致新307量身打造安全“金钟罩”。

  驾乘悦心

  驾乘舒适性是东风标致新307的重要诉求,外观的赏心悦目、驾驶操控的游刃有余,都始终立足于为驾乘者提供最舒适的身心体验。

  车身外观镀铬装饰的大量使用,在提升档次之余,更增添了运动感与现代感,配上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流畅的线条,新307的外观愈加协调、赏心悦目。

  车内超过30处的储物空间,让驾乘人员使用起来更显方便和得心应手,无不体现了东风标致人性化的造车理念,

  东风标致新307的发动机和底盘都经过了重新调校,应用了具有自清洁功能的铝合金节气门,在有效降低油耗的同时,提高发动机的功率。省油、环保的同时,强调整体操控的愉悦性。变速箱经过重新调校以及内部零件的更换,使得换挡更平顺、更流畅。

  超值舒心

  对于一款成熟产品而言,性价比将是其角逐市场的“杀手锏”。东风标致新307更富亲和力的价格体系以及更优化的配置选择和性能表现,其亲民优势不言而喻。

  外观上,大量镀铬装饰的使用,让外观档次随之“水涨船高”。车身镀锌钢板的使用在保障安全坚固之时,耐用性也转化成了经济性。高配车型上的智能蓝牙互动系统,不仅大幅提升新307座舱内的科技感,更充分实现了“手不离盘,眼不离路”的安全理念,让车主的驾驶过程多了几分随心与享受。

  新307全系标配带USB接口的RD9音响系统,可读取MP3、WMA格式文件,高配车型上8扬声器的配置营造出高品质的听觉盛宴。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