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位“欧尚之旅” 新世代全顺豪华舱全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 17:28  新浪汽车综合
品位“欧尚之旅”新世代全顺豪华舱全接触

  九月的第一个周六,难得起了大早,在泛着凉风与湿气的清晨,搭上了由江铃汽车特别准备的新世代全顺豪华舱,与来自不同企业的朋友们共同品位了一场难忘的“欧尚之旅”。

  以前也听同事谈起过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用他的话来说,就是“看上去体面,又宽敞又舒服,坐在上面一点儿都不累,称得上面子与里子兼顾”。不过真正亲自体验这款高端商务车,这倒还是第一次,而没想到这第一次,竟还如此令人印象深刻:

 

  十二辆闪耀金属光泽的新世代全顺豪华舱,就像正在迎接我们的检阅般,整齐地排列在一起,成为清晨的一道独特风景。晶钻般耀眼的车大灯、流畅的车身线条、大气稳重的整车外观,每一个细节都透出一种高端奢华的气质。还没从对新世代全顺的惊艳印象中完全回过神来,工作人员已经开始组织大家上车,于是紧跟着人群踏入车门,按原计划与这款城际商旅车一起开赴雅安周公山温泉公园。

  从成都到雅安,大约2个小时的车程,算不上长的一段路上,新世代全顺豪华舱却经历了城市路面、高速公路、普通大件路等各种路面环境的考验。如果说一定要形容一下对这辆车的感受,可以用三个词语概括:“沉稳、灵活、舒适。”同时,内饰的豪华,也无愧于其豪华舱的名字,真皮面料的高档座椅、脚感舒适的豪华长绒地毯、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冰凉的车载冰箱,每个细节都彰显出奢华品质。

  怀着愉快心情顺利抵达周公山温泉公园后,四川江铃为我们提供了进一步体验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的机会,不仅推出了新车展示、六方位环绕介绍、豪华舱ESP演示、趣味绕桩比赛等多项体验活动,还让我们亲自试驾了这款城际商旅车。有了这样的好机会,我当然不会错过,率先申请零距离接触新世代全顺豪华舱。作为乘客坐在车上,与作为驾驶者亲自开车,感觉绝对大不一样,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的澎湃动力、灵活转向和得心应手的操控性,只有真正亲自上手驾驶,才能获得完全体会。特别是在驾驶新世代全顺参加趣味绕桩比赛时,这款商务车将灵敏性与驾驭性表现得淋漓尽致,无论是转向或是直线行驶,应对起来都能游刃有余。

  在充分体验了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的出色性能和豪华品质后,我们在四川江铃的安排下,感受了周公山著名的“温泉SPA”和碧峰峡“清凉畅游”,在享受了新世代全顺激情驾驭的同时,放松心情尽享大自然的宁静与和谐,于“蜀山第一汤”中流连徜徉。

  整整两天的“欧尚之旅”在不知不觉中就已结束,不过无论是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的品质魅力,或是周公山温泉的无限畅快,都将长久地留在我的记忆中。就像回程途中同行的朋友所说,“这一次没有白来,新世代经典豪华舱无愧高端商务车的定位,开这样的车出去,我们有面子,客户也有面子。”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