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迪Q7震撼上市售价81.5万-16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08:12  成都商报

  日前,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新奥迪Q7正式上市,在原有3.6FSI、4.2FSI两款汽油直喷发动机基础上,奥迪首次将全球领先的3.0TDI涡轮增压柴油直喷发动机引入中国,使新奥迪Q7形成了包括3种排量7款车型的强大产品阵容,价格区间为81.5万至165万元。

新奥迪Q7上市7款车型售价81.5-165万元

新奥迪Q7外观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表示:“作为奥迪顶级SUV,奥迪Q7自上市以来受到全球广泛赞誉,并得到那些事业成功又不事张扬、积极进取而又富有品位、充满激情活力和冒险精神的社会主流精英的充分认可。新奥迪Q7是根据中国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而全球同步引进的最新车型,集多项奥迪整车高效科技于一身,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尊贵体验。”

  全球领先的FSI、TDI高效发动机

  国内上市的新奥迪Q7,首次使用奥迪全球领先的TDI涡轮增压柴油直喷发动机。这款3.0升TDI发动机以强劲的动力输出和超低燃油消耗,将新奥迪Q7打造为国内动力最强、油耗最低的顶级豪华柴油SUV。新奥迪Q73.0 TDI使用奥迪最新一代TDI技术:VTG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和带压电陶瓷喷嘴的燃油共轨直喷技术完美结合,明显提升TDI发动机的性能表现,同时燃油消耗更低。新奥迪Q73.0 TDI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5秒,并以9.1升/百公里综合油耗成功问鼎国内顶级SUV车型。

  此外,还对新奥迪Q7搭载的两款汽油发动机进行了全新设计,3.6FSI、4.2FSI油耗分别降低5%和7%,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达到12.1升和12.7升。

  兼顾公路和越野卓越行驶性能的领先科技

  作为奥迪独创领先科技,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确保了新奥迪Q7卓越的行驶性能。全新一代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可将扭矩按照40:60的比例分配到前后轮,在极限行驶条件下前后轮可分别获得65%和85%的最大扭矩,从而轻松应对高速转弯和越野路况。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采用奥迪独创的托森(Torsen)机械式中央差速器,能够更加高效、敏捷地将动力分配至高摩擦力车轮,即使在三个车轮同时失去抓地力的苛刻越野路况下,仍可帮助新奥迪Q7顺利通过。此外,带越野功能的新一代ESP电子稳定程序提供下山辅助系统和防翻滚稳定功能。

  充裕车内空间和丰富豪华配置

  新奥迪Q7以充裕的车内空间和丰富的豪华配置再次树立国内顶级SUV新标准。新奥迪Q7以3,002毫米轴距为车内成员提供了宽敞的舒适空间;第二排座椅采用了三段式可折叠设计,全部放倒后可创造出2,035升超大行李箱空间。新奥迪Q7在保留原有豪华配置基础上,全系增加了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和前排空调座椅。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以全新概念的硬盘式3D导航系统、全面升级的操作界面和强大的多媒体娱乐功能,使城市汽车生活和长途旅行变得更加轻松惬意。可进行6级通风调节和加热功能的前排空调座椅,对座椅温度进行精确控制,尽显新奥迪Q7尊贵风范。本报记者 张国鸿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