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哈弗2.5TCI超豪华型特卖优惠9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08:13  太平洋汽车网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主攻低端市场的SUV,哈弗凭借大气俊朗的外型,宽敞舒适的空间,兼顾动力与经济的发动机,灵活便捷的操控,值得肯定的安全性,以及丰富的配置和实在的价格吸引消费者。2009年6月,长城哈弗以4633辆的销量排名第三位,成为仅次于本田CRV、一汽丰田RAV4的畅销SUV。近日,笔者从河南地区长城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新哈弗2.5TCI四驱超豪华型黑色特价车优惠高达9300元。

长城新哈弗

厂家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2.5TCI四驱超豪华型
15.23万
14.3万
9300原

  新哈弗“增配不增价”,以双气囊作为标配来验证了其具有的超高性价比。经过27项升级、108项优化,科技含量越来越高、技术更成熟。它在外观上重新设计的中网,加大了通风面积,前牌照板下移,后牌照板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牌照灯由牌照板两侧移到牌照板上侧。前大灯内装饰框表面以花纹代替常见的电镀;新款外后视镜镜面采用渐变曲率半径,并增加了侧转向灯,可视范围扩大,轮毂、尾翼均采用时尚颖的新型造型设计,整体更加美观协调。

新哈弗2.5tci
哈弗2.5tci

  新哈弗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提升和改变,它的内饰配置有激情、温馨、炫酷三种不同风格,其中纯黑色“炫酷版”内饰是首次匹配在哈弗上。这款车重新设计了中网,加大了通风面积,对轮毂、尾翼进行重新造型设计,使整车线条流畅、更显高档。它全新开发的顶棚,使头部空间增大了36mm,优化A柱装饰板改善了驾驶员前方视野。电器功能更加齐全,位置灯、大灯,能够根据外部光线的强弱自动开启。此外,新哈弗增加发动机防盗系统,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德尔福无线射频识别技术,提高车辆主动安全性。

  安全是很多自主品牌产品的软肋,但哈弗却是个例外。被动安全方面,早在2006年,哈弗就已经参加了碰撞测试,达到EuroNCAP(欧盟新车安全评价规程)四星级,总计得分28(NCAP四星级范围为24—33分)。其车架设计特点是以R2“冲击溃缩区”和“高强度座舱区”双区安全为设计理念,不论是受到前方、后方还是侧向撞击时,都能最大程度地保持座舱区的完整和安全。自哈弗B3之后,前双安全气囊已经成为全系标配。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哈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