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上扬 北京现代途胜重庆价优惠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08:03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重庆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在重庆SUV市场,途胜和狮跑的降价牵动了无数人的目光,近日编者从北京现代重庆经销处获悉,目前重庆途胜在重庆的优惠有所提高,现金优惠1.2万元,对于喜欢途胜一直未出手的朋友来说,现在是购车的好时机。

2.0升途胜优惠1.9万元两驱手动售15.08万
途胜

  途胜的外形动感时尚,前脸设计非常具有现代感。配备的2.0CVVT和2.7V6发动机分别可以达到142马力和175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途胜全长4325mm,紧凑的外形却丝毫都没有影响到途胜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大轴距(2630mm)、宽轮距(1550mm)、宽车身(1830mm)让途胜在同级车中脱颖而出;FTCS防侧滑功能实现了车辆的横向稳定性,4个安全气囊和两个安全气帘全面保障了乘员人身安全,使途胜成为了同级车中最安全的车型,科学合理、灵活多样的空间利用方式让途胜同时具备了MPV的多功能性。

途胜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最大优惠幅度

途胜2.0GL 手动两驱舒适型

16.58

15.38万

1.2万

途胜2.0GL 手动两驱时尚型

16.98

15.78

1.2万

途胜2.0GL 两驱自动天窗版

18.38

17.18

1.2万

途胜2.0GL 两驱自动舒适型

17.98

16.78

1.2万

  途胜车型的车身质保期为两年六万公里,而发动机和变速箱总成的质保期延长到了五年十万公里,首次保养在行驶到5000公里或6个月(以先到者为准)的时候免费进行,之后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普通保养一次的价格为175元左右。

  编辑评价:现代途胜是一款价格比较适中的的紧凑型国产合资品牌SUV车型。该车无论外形、配置和品牌都非常容易让人接受,再加上合理的价格和低廉的维修保养成本,使它有着相当大的保有量。对于想购买一款20万元以下SUV的准车主而言,现代途胜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