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兄弟版将推出 名爵三厢MG6开始路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08: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今年四月上海车展上,上汽带来了全新的亮相快背版MG6车型,似乎让我们看到了上汽不同的品牌运作理念。虽然明显可以看出MG6是基于荣威5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型,但由于MG6更加运动的快背造型让我们误认为两厢版550将转投名爵旗下,但随后新浪汽车独家抢先报道了实际路测的两厢版车型仍然是荣威550,包括前脸式样也延续了三厢版造型。新浪汽车:狮子座卡雷拉斯

三厢MG6路试谍照网络曝光
三厢MG6路试谍照网络曝光

  相关文章:能否延续三厢的成功 荣威550快背版竞争力分析

  独家首曝 荣威名爵第二款SUV车型揭秘(组图)

  随着更多新车的曝光,我们似乎逐渐理清了思路,之前我们刚刚报道了英国长桥基地基于双龙雷斯特的名爵SUV车型,而今天一组疑似名爵MG6三厢版车型在欧洲路试的谍照再次在呈现在我们面前。在联想到早在2008年年末,荣威550就以直接换标的方式,变身MG550进军南美的智利市场。

三厢MG6路试谍照网络曝光
三厢MG6路试谍照网络曝光

  不难看出,依托于名爵MG悠远的历史文化传承和积淀,以及在世界范围内更宽广的影响,虽然今非昔比,但在不少消费者心目中仍然具有高端定位的贵族气息。选择这样一个舶来的洋品牌帮助现有自主车型攻占洋市场,显然比花费巨额资金去为外国人普及什么是ROEWE要来的更加实际。

三厢MG6路试谍照网络曝光
三厢MG6路试谍照网络曝光

  测试车的车头进行了严密的伪装,晃眼一看,花生状的大灯、盾型的LOGO,这完全就是一辆荣威550嘛,实则不然,仔细观察薄纱伪装下的新车,水箱格栅已经放弃了荣威550现有百叶状的镀铬饰条设计,取而代之的是网状格栅,整体轮廓也不再是梯形,在对比上海车展上的MG6概念车,中网的设计如出一辙,而且从测试车伪装下也隐约可见八角形的LOGO轮廓,“确诊”为名爵车型的把握已经相当大。

三厢MG6路试谍照网络曝光
三厢MG6谍照网络曝光

  此外我们还可以注意到,该车型的雾灯似乎是采用了椭圆形设计,与现有的荣威550和MG6车型都有所不同,不过保险杠下侧两个外凸的棱角到是与MG6概念车的设计完全一致。至于花生状的组合大灯并没有被MG6概念车的设计所取代,相信零配件规模成本的控制占据了重要因素。新浪汽车:狮子座卡雷拉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