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价14.98万元 戈蓝2.0L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08:10  新闻晨报
图为三菱戈蓝
图为三菱戈蓝

  9月5日,搭载三菱2.0L MIVEC发动机的三菱戈蓝在全国上市,并同步亮相全国经销商店内。据了解,三菱戈蓝2.0L包含2.0L精锐版与2.0L铭仕版两款车型,其中精锐版售价为14.98万元,铭仕版售价为16.18万元。

  无论在动力、空间、安全及舒适性等方面,三菱戈蓝2.0L在同级别车型中更胜一筹,而14.98万元起的超值售价在2.0L排量国际品牌竞争车型中更是占据价格优势,树立了动感商务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价格新标杆,同时迎合了目前正在迅速扩大的公、商务用车市场的需求。

  三菱戈蓝2.0L车型搭载三菱2.0L 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118 Kw/6000rpm。最大扭矩183Nm/4000rpm。采用三菱全球领先的M.I.S交互式智慧驾驭系统,以三菱MIVEC高性能引擎、Invecs-II自排系统和Sport-mode手自排一体变速箱的完美结合,为车主带来澎湃随心的精准驾驭体验,实现高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的优良表现。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戈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