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与操控的结合--体验思铂睿2.4L导航尊贵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10:09  红网-潇湘晨报

  8月31日的青岛,空气中依然有着啤酒节的热情,阵阵海风吹拂,沿着干净的海滨路,车内环绕立体声音响带来的音乐感受,试驾东风本田思铂睿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便是一次非常愉悦惬意的经历。

  与传统的B级轿车不同的是,思铂睿自内到外散发着运动气息。思铂睿来源于本土高端品牌讴歌TSX,定位为高端运动型轿车,个性、时尚、运动而豪华,东风本田也将开拓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数十台新车形成的车队,在青岛的街道成为一道独特而靓丽的风景线,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

  动感的外形是思铂睿的第一把杀手锏,豪华大气的双色隔栅、运动个性的翼子板、犀利的前大灯、飘逸灵动的尾灯等诸多细节无不诠释思铂睿的动感风格。

  我们试驾的是2.4L导航尊贵版,在导航的指导下,开始出发。试驾全程有75公里,经过市区和高速等不同路段,一同试驾的同行具有丰富的驾驶经验,即使在高速已经跑到160码,思铂睿仍给人非常稳的感觉,而2.4L的动力表现也让我们非常满意,饱满的输出力量以及令人热血沸腾的高转速引擎运转声音,都告诉着驾驶者,这是一具好引擎。与北美原型车一样,思铂睿搭载一台2.4升排量的发动机,可以输出133kw/65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225N.m/4300rpm的最大扭矩。

  思铂睿在悬挂方面也进行了一系列优化,前悬挂使用了双叉臂结构带横向稳定杆,后悬挂为多连杆结构带横向稳定杆,并且推出了全新的双模减震系统的概念,可以根据路况通过减震器中油压的阻尼变化调整车身的支撑强度。思铂睿的底盘和悬架的出色表现,则提升了它的操控性能。

  思铂睿金属着色的中控台面板很有科技感,驾驶者通过操控人车交互系统,可以实现导航、音响、电话控制等功能。内置的40G硬盘能够存储音乐、视频文件。中央液晶屏显示的菜单内容与下方的操作按钮都采用了汉化处理,导向菜单清晰,结构也不复杂,操作起来简单易懂。“车内的智能化配置非常丰富,给人高品质的享受。”同行这样评价。

  本报记者唐洁琼 青岛报道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