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现金让利4000元 购车免费加装导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13:29  太平洋汽车网

新宝来全系优惠4000元1.6L时尚型售10.38万

  新宝来外观

  (北京行情)近日笔者从北京一汽大众4S店获悉,店内推出新宝来“国庆定制版”车型,该车型在1.6L手动时尚型和1.6L手动舒适型车型配置基础上增加了增加了导航、倒车雷达、发动机护板,增配后车型还可优惠现金4000元。

  对于熟悉大众品牌的车友来说,新宝来配备1.6L和2.0L发动机应该算是老朋友了,成熟而且维护经济。当开动汽车后发现,这两款发动机性能远比想象中好很多。由于新宝来的1.6L 发动机在相对较低的3800rpm/min就能输出145 N•m的最大扭矩。而2.0L经过重新调较功率提高了3Kw,扭矩提高了10N•m。当发动机在转速为5000rpm/min时,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8Kw;在3750rpm/min的转速下,最大扭矩竟达到了180N•m。尤其配备了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既有自动变速箱操控简单的优点,又有手动变速箱反应快捷的长处。在驾驶中,可深切感受到动力平稳的输出,起步或超车时的加速感明显。

  在保养方面,新宝来车型的保养周期和其他的大众系列车型是完全一样的,也是每隔75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而空气滤清器、汽油滤清器和空调滤清器的更换周期均为1.5万公里/次,三项油液的更换周期为6万公里/次,而火花塞的更换周期较其他车型比较短,为3万公里/次。

  文/洋洋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