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经销商推出促销活动 捷达都市版直降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15:52  今晚经济周报

年后优惠缩水09款捷达前卫型报价8.3万元
捷达

  捷达轿车历经数十年的成长,经过长期改型开发,仍在中国市场上不断焕发出新的活力,销量稳居前三名,为倾情回馈对我店的长期关注,天津捷通针对捷达都市版推出极限让利促销活动,将最大实惠送到您面前。

  捷达都市版采用4速自动挡变速箱,是大众专门为城市路况专门设计的一款变速箱,他应用于宝来经典、高尔夫等大众经典车型,在配以捷达出色的发动机,更适合城市路面的驾驶,低转速大扭矩,提速快,省油。这款车型专门为城市路况量身制作,即使是在堵车的路面您也不必担心更换挡位的问题,使您的驾乘更加轻松,并且节省您的保养费用。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捷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