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实用、实惠 70后选车面面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11:23  新浪汽车综合

  作为当今社会的中流砥柱,70后的成熟一代,正是国内车市的主要消费力量。仔细看看周围,我们会发现,其实车主的性格与自己的车总有许多相似之处。如果一款车能很好地满足70后的性格需求,自然就能博得他们的好感。那么,处于新旧体制更迭,赶上了改革开放的70后拥有怎样的性格,又喜欢什么品质的车呢?张荣新生于76年,身上具有70后的典型特征,经过千挑万选,最终将目标锁定在了东风雪铁龙C2上。从他的选车过程中我们或许能得到一些启发。

东风雪铁龙C2
东风雪铁龙C2

  时尚:文化与前卫的融合

  在张荣新身上,有着大多数70后共有的激情与保守并存的性格。说保守,因为难忘的童年让70后有一种怀旧情结,对经典而具有历史厚重感的东西更容易动心。说激情,70后尽管已经过了冒险和逞能的年龄,可骨子里依旧沉淀和散发着时尚与新锐。

  所以,在这种性格的影响下,张荣新追求的不只是单纯的流行,而是文化与前卫融合的时尚。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汽车品牌之一,东风雪铁龙多年来积淀的深厚文化底蕴带给C2丰富的内涵。而精致的前脸设计、洒脱的尾部曲线、伶俐的流线车身等等也为C2打造了一个时尚靓丽的外形。所以在品牌林立、车型众多的今天,C2这种融合了文化与前卫的车型才能脱颖而出赢得张荣新的青睐。

  实用:动力与安全的统一

  张荣新早已经跨入了30岁的门槛,和其他70后一样,事业小有所成,家庭幸福美满,比年轻时更多了一些成熟理性,也增添了一份责任感。因而,张荣新在选车时除了满足自己对时尚的追求之外,更会考虑到车辆动力、安全等实用性,为家人着想。

  C2搭载的是法国PSA集团全新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C2在给用户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安全性能也是极好的。雪铁龙享誉全球的后轮随动转向技术和经典的四轮独立悬架,配合高强度的车身,以及燃油切断系统、行车自动落锁等一系列安全配置,极大保障了驾乘人员的安全。而且C2还有许多人性化设置,比如启动汽车时,仪表会显示需去保养的里程,提醒用户及时保养;遥控按钮具有识别功能:当车已经锁止5秒钟后再按下锁定按钮时,转向灯闪烁10秒钟,同时车内顶灯亮;当驾驶员离开车辆或把车门打开,而钥匙还留在点火开关上时,蜂鸣器会发出警告声。

  细致入微的C2,安全实用,正好对上了张荣新这样成熟理性的70后的胃口。

  实惠,价位与养车成本极具竞争力

  “70后”小时候大多都是过苦日子长大的,他们品味过成功的喜悦,也饱尝过生活的艰辛,总是以节俭为荣,张荣新也不例外。在张荣新这些务实的70后车主眼中,对于追求经济性的他们老说高价位、大排量的车并不实际,而C2不但价位在十万元以内,用起来也省油,保养维修费还低。最近一份权威性《汽车节能评价报告》显示,C2在1.5-2.0L排量车型中油耗位居前三,实测综合油耗只有6.60L,比日系车还省油。而且,东风雪铁龙在全国有300多家维修网点,C2维修方便、快捷,零配件不但售价合理品质也有保障。实惠的养车成本让张荣新在物价飞涨的今天,毫不犹豫地选择了C2。

  追求时尚、看重实用、讲究实惠,如果你是一个想出手购车的70后,如果你也追求情调又务实理性,C2是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