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长悍马H200优惠10万元 目前售价24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08:07  新浪汽车
加长悍马H200优惠10万元目前售价248万元

悍马H200

  近日,笔者从大连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原价为258万元的加长悍马H200,目前优惠10万元,售248万元。从外观上看,加长悍马H200的前脸造型设计与标准版的悍马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但是其接近十米的超长车身,车厢内部的豪华设备,让人惊叹之余,又多了几分的敬畏。 

车型 原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悍马H200 258万元 248万元 10万元

  这款加长悍马H200车型是由美国科瑞斯的(KRYSTAL)公司代工生产的,科瑞斯的是全球最大的加长汽车制造厂,在设计制造以及客户专属性上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与特别要求。该品牌的加长车在国内寥寥无几,各辆车身的长度也都不尽相同,内饰更是由于定制的特殊性而配置各异。侧车身的铭牌除了引人注目的H2,又在下面增加了KRYSTAL字样,凸显了其特殊的身份;竖型车体灯展现出了特有的美式风格,深黑色的私密车窗加重了主人的神秘气息。

  拉开车厢门,室内的豪华气息扑面而来:车内的空间异常宽敞,装饰时尚而又不失华贵。H200内饰经过精美的抛光,并配有夺目的满天星灯饰,灯饰的颜色可以随着音乐的韵律而转换闪烁,错落有致的流线形真皮沙发,典雅别致的吧台,晶莹剔透的水杯香槟酒杯凹槽,觥筹交错相映成辉,恰似置身于异域的酒吧,其豪华程度令人叹为观止。

  置身于H200的室内,细细的品味每一个奢华的细节:镀铬剧院式灯,高级环绕音响,驾驶座顶部触摸式数码控制板,VIP乘座区域,三个液晶显示屏,舒适的座椅能够提供十几个人的乘坐空间并且不会有任何局促感。厢内设置了隔音隔栅,但是怎样与驾驶室内的司机交流沟通呢?拥有了前后语音对讲系统即可解决问题;为了创造适宜的室内温度环境,H200配备的是后部双空调系统,还有附加空调冷凝器;另外,H200设置了紧急逃生舱口。

  此款悍马H200主要配置包括:外观颜色(黑色),前后内饰(前后黑),附加空调冷凝器,香槟酒杯凹槽,镀珞剧院式灯,波浪型后座加踏板,双交流发电机(双电瓶),双电瓶系统/紧急启动开关,后部双空调系统(双发电机),DVD系统,紧急逃生舱口,原厂轮胎,有色玻璃车窗,外部横杠,强力大灯,三个液晶显示屏(两个十寸,一个十五寸),加高轮胎,BOSE音响,后SONY扬声器,前后语音对讲系统,前后电动,隔音隔栅,可变色星光屋顶,可变色酒吧照明灯,高级真皮波浪形沙发,高级地毯,迎客照明灯,镭射酒吧照明系统,杂物箱,酒吧冰桶,车内电器遥控,双侧车窗等。     

  H200长宽高分别为9901/2062/1967毫米,前后轮距为1762,轴距8197毫米。动力性能方面,悍马H200搭载的是6.2升排量的V8发动机,动力强劲澎湃。由此看来体面大气的加长车身,豪华尊贵的室内装备,是豪华加长礼宾车的明智选择,但是即使是248万元的优惠价格,也高的令人咂舌。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悍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