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跑全系优惠1.3万 2.0手动GL售14.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14:39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东风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目前狮跑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全系优惠1.3万元,其中2.0升手动两驱GL售14.68万元,2.7升自动四驱GLS售22.58万元,具体各款车型的指导价和优惠价请参照下表。汽车报价行情实时更新,文中价格仅作为近期上海地区狮跑行情参考。

狮跑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2.0手动两驱 GL 15.98万元 14.68万元 1.3万元
2.0自动两驱 GL 16.98万元 15.68万元
2.0手动两驱 GLS 17.38万元 16.08万元
2.0自动两驱 GLS 18.38万元 17.08万元
2.0手动四驱GLS 18.88万元 17.58万元
2.7自动四驱GLS 23.88万元 22.58万元

  09款狮跑为年度小改款车型,外观上的变化大都是针对细节方面的改进。新狮跑由原来的双横条中网变为单横条的样式,而且横条有所加宽,视觉效果变得更紧凑;新增了带转向灯设计的外后视镜罩以及高档SUV专属的深色隐私玻璃。新款狮跑的轮毂尺寸没有变化依然是16英寸,但轮毂样式有了较大的改动,新轮毂显得更加硬朗,同时轮胎尺寸增加了20毫米,胎宽对行车的安全性还是会有不小的帮助。

狮跑
狮跑

  另外,新款狮跑采用了真皮包裹搭配实木材质的方向盘,音响及空调旋钮也都经过镀铬装饰,潜移默化中使得内饰档次感的陡然提升。此外可以按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使狮跑的后备厢空间变化更加灵活,行李厢地板也非常平整,外出游玩时便于携带体积比较大的户外用品。其他的配置囊括了:USB+AUX接口,电动天窗,R+CD+MP3,DVD+GPS,倒车影像,自动恒温空调,解冻式雨刮器以及方向盘音响控制等。

  狮跑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50/1840/1730毫米,是纯正的SUV车型,越野能力和通过性还是比跨界车型更有优势。185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可以使您不用担心路上的细小颠簸,新狮跑有2.0升142马力L4或2.7升175马力V6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采用了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