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瑞迪全系降价4000元 最低售价9.4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14:47  易车网

  【易车网北京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北京地区暗访获悉,现在北京地区4S店中,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这款紧凑型中型车,在价格方面全系能有4000元左右的优惠。如果进店详谈,可能还有更多的实惠。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A级轿车,这个优惠幅度应该说是相当的诱人。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福瑞迪作为起亚新脸谱第一车,外观时尚大气,1.6L的动力加上灵巧的操控性,对于喜欢运动时尚的年轻一族来说,驾驶福瑞迪穿梭在都市中,绝对是最耀眼的明星。外观方面,感觉和以前起亚车比较圆润的感觉完全不同。锐利的前大灯、引擎盖上直线条让车的前脸看起来很有气势。要重点介绍的是新的进气格栅,多边形的进气格栅中有两个凸起的内框图案,就是起亚作为新脸谱的“虎口”。

福瑞迪外观

福瑞迪外观 

  内饰则是运动风格,三辐式方向盘的造型比较有个性,左侧的多功能控制按钮非常方便。动力也不错。驾驶福瑞迪的时候都感觉比较轻巧,它装备了一键启动系统,轻轻一按即刻启动。方向盘的转向力度轻重适中,符合家用车的定位。1.6L款福瑞迪搭载的是最新一代的伽马CVVT发动机,这同样也是起亚汽车在全球同步所使用的战略发动机之一。感觉起步加速不错,高速加速感觉不很明显,不过1.6L的发动机有这样的表现已算不错。

  文/ 于明辉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orte福瑞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