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最高优惠1.7万元 最低售价7.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1:10  网上车市

赛拉图最高优惠1.6万最低售价达8.2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中级轿车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于05年8月18日正式上市,此后又推出了两厢版的赛拉图欧风。在澳大利亚市场上全新的赛拉图轿车的详细信息及售价已经公布。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显示,现在赛拉图最高优惠1.70万元,最低仅售7.88万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新款赛拉图将采用全新底盘并采用新的外观风格,其全球总设计师为06年离开大众汽车集团的Peter Schreyer。新款赛拉图所采用的新风格设计最为明显的就是其前散热格栅的造型,而这种新造型将会扩展到起亚所有的车型上去。  

  在外形方面两厢赛拉图保留着纯正的运动风格,完全迎合了目前两厢车——年轻、运动、风尚的特点。全新镀铬的上下散热隔栅、极具设计感的大灯区造型,配合流线型保险杠,使整车前脸看起来更为圆润。整个车身看起来不但温和秀气,还带有强烈的前冲感。  

  新款赛拉图将比老款车型的车身长度和宽度都有所增长,因此它将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舒适宽敞的内部空间。该车可以同时满足5个人乘坐。

  (编辑 隆耀华)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拉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