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阻击竞争者 新宝马523Li上海优惠1.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15:11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行情】 今日易车网编辑从上海宝马经销商处了解到,2010款的宝马523Li车型的4S店目前的优惠价格为1.6万元。目前5系车辆在上海的车源较为稳定,且现车以白色、黑色为主。其他颜色需要订购的话,一般需要客户支付3-5万元的定金,并等待1-2个月的时间。作为宝马5系车的主力军,523Li不仅拥有良好的动力性,并且随着新款的到来,其配置也被强化。优惠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宝马523Li最为一款5系车中的入门产品,其相比老款,除了标准型没有变化之外,523Li领先型增加了对于更多的内饰材质的选择,顶级型号523Li豪华型,则增加了蓝牙接口、定速巡航,以及腰部支撑等实用配备。目前523Li主推的的两个型号,其厂商建议售价为46.86万元,以及50.36万元。对于许多5系的入门用户,523由于使用了2.5L发动机,因此在动力上势必要强于2.0L排量的520Li,因此成为了许多入门用户的首选。

图为宝马5系车型资料图片

  与更高等级的525Li相比,因为发动机调校的不同,以及使用油料的差异(523Li可以使用93#汽油,525Li必须使用97#汽油)。因此在最大功率方面少了30kW,扭矩则损失20Nm。更具官方的数据,0-100m加速方面,523Li比525Li慢了约一秒,极速方面少了15Km/h。但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目前购买523Li的用户,仍然是最主流的选择。虽然二级经销商相对优惠的价格,但4S店的服务更有保障,还希望大家货比三家。

  文/赵士隽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