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国起亚买狮跑送第三者、交强双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09: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启亚狮跑
启亚狮跑

  狮跑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作为东风悦达亚汽车主推的车型之一,自上市以来一直深受市场宠爱,销售火热。09款狮跑的全面来袭,更是在蓉城车市掀起了一场销售热潮。建国汽车起亚4S店借势09款狮跑,全面推出“购狮跑送双险,一路畅行无忧”活动,旨在将最贴心关怀带给广大用户。

  即日起至8月31日,在成都高新区机场路中段东风悦达起亚4S店购买狮跑任意一款车型的消费者,均可获赠包含首年第三者责任险(20万)和首年交强险的双重大礼。自09款狮跑上市以来,建国起亚先后推出了“购狮跑赠全家旅游卷”“购狮跑,赠GPS+时尚折叠自行车”一系列活动,赢得了广大新老用户的支持与厚爱。如今继续推出“建国购狮跑,贴心送双险”活动,也是为了将更多实惠送给消费者。

  09款狮跑的外观线条延续了现有狮跑简洁、流畅的特质。前脸设计方面,两条散热格栅变为一条,使整款车显得更加硬朗。同时,09款狮跑秉承了狮跑一贯的舒适空间和人性化设计的特点,并且在镀铬内门把手等细节处进行了品质的提升。09款狮跑在外形和内饰设计方面与时代潮流结合的更加紧密,与消费者的需求更加贴合。现在的城市suv,底盘都有轿车化的趋势,新狮跑也改变了老款狮跑采用的h大梁结构及硬轴后桥的设计,采用的是一体化承载式车身和四轮独立悬挂的轿车化设计。总体上悬挂设定偏重于乘坐舒适性,但在高速时过弯较显吃力同时侧倾也比较明显。狮跑采用了与途胜相同的四驱系统,即采用电子控制的borg-warner交互式扭矩管理系统,以分配前后轴的动力,当路面状况改变时,会自动调节最佳驱动力比例,前后轮驱动力分配比例最多能达到50:50。这种设计要比本田CRV等车型上的粘性分动器设计更先进。

  另了解,起亚最新车型福瑞迪全面到货,火热销售中,锐欧,赛拉图,欧风等全系车型购车就送精美大礼包!本报记者 林莉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