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经销商推5辆特价中华酷宝 现金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08:17  重庆商报
华晨中华酷宝跑车
华晨中华酷宝跑车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华晨4S经销商重庆富华获悉,目前5辆特价平民跑车中华 (配置 口碑) 酷宝进入限量抢购中,时尚靓丽,超级COOL,12万元就能搞定,抢购时间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车周刊》同时启动热线电话:68890510。

  据重庆富华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中华酷宝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特价车型主要是1.8MT时尚型和经典型,分别在其13.98万和12.98万的销售价格基础上,直降1万元。据悉,该优惠幅度在重庆地区尚属首次。

  据了解,目前市面上的国产平民跑车颇临绝迹,而中华酷宝是华晨历时三年耗资3亿元研发的首款跑车,该车的外形线条流畅,曲线设计优美,非常适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口味。做为中国自主跑车的先行者,酷宝1.8T发动机是华晨集团自主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技术,最大功率高达125kW,最大扭矩可达235N?m。在配合上来自德国FEV公司原装进口的4HP-20手自一体变速器后,车辆的性能表现得到了进一步强化。而为了能够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运动性能,还专门力邀保时捷技术人员参与车辆的底盘调校,让驾驶者更加充分的体会运动的快感。

  记者郭小萍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中华酷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