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购炫丽首付仅需1.09万 日供32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08:08  成都商报

 

长城炫丽

  王玥是银行的一名客户经理,上班从西门到南门,开车15分钟就可以搞定,坐公交车却摇摇晃晃1个小时。这让25岁的王玥想买车很久了。美女选车,和选老公一样,标准多多。首先外观要时尚大方,其次是车子要节油,毕竟是自己养车,最后是售后要有保障。

  看到长城炫丽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第一眼,王玥就情不自禁地爱上这款外形时尚灵动的车,车里配有多个空间很大储物盒,这让喜欢整洁的王玥十分喜欢,更让王玥满意的是,现在5.39万的炫丽,首付只需1.09万,按揭日供只需32元。并且还可以享受建国长城“信心工程”三年养车不花钱的超值优惠,这让看重售后服务质量的王玥更是坚定了非炫丽“不嫁”的决心。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炫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