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动升窗器”成热点 远景车主改装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6:39  新浪汽车
图为吉利远景
图为吉利远景

  新浪汽车讯 吉利远景在本周口碑榜中,上升五名,以口碑值1817,排名第十四位。

  本周关于“自动升窗器”的讨论,成为论坛热点。部分车主将自己安装自动升窗器的过程传至论坛。他们在和其他网友分享成功喜悦的同时,还将自己总结的经验教训也公诸于众,以便更多的车友在安装自动升窗器时,快速完成。

  网友“chw1015”认为,影响自动升窗器安装的有两个主要因素。一是,电源;二是触发线。电源线的选择很重要,要选择经常有电的线。再说触发线,前面说过真正的触发线应该是6组线的绿黄线或蓝红线其中一根,不过这两根线是低电平触发的,要是和升窗器不配套的话也就用不上了。如果这两个线不能用,就这能选红的或蓝的其中一根了,也能起到相同的作用。但有可能会出现两次触发信号,因为从本质说,它不能算作触发线,实质的作用是电机驱动线。

  网友“sczy”希望安装成功的车友,说明下自己的出厂日期,接的那两根线,免得其他车友走弯路。自动升窗器对经常出现熄火了窗户没关的车友来说,让他们的有车生活更加舒适。但如果自己留心养成下车关窗的好习惯,自动升窗器也就英雄无用武之地了。(作者:驼铃古道)

  参考热帖:

  《关于升窗器,我给大家来释疑!》

  《免拆车门安装远景专用自动关窗器成功》

  《升窗器安装成功及注意的地方。》

  《自动升窗器1.8一次安装成功》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远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