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值+实用” 奔腾B70持续畅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4:02  新浪汽车综合

  乘联会的相关统计显示,今年前半年国内车市增长迅速,但销量约40%的增幅均来自微型客车和1.6升以下经济型轿车,1.8升以上的车型普遍出现了负增长。在市场上,这一数据最直接的表现就是中高级车型销量增长乏力,一些厂商不得不针对旗下的中高级车型开展各种促销以刺激其增长。

  记者走访北京地区的一家大型汽车交易市场时发现,进入7月淡季以来,一些中高级车型的经销商为了挽回下滑的销售态势,开始大打降价牌,但与此同时,也有经销商所销售的车型“风景独好”,无需使用过多的促销手段也能维持火爆的销售局面。例如在一汽奔腾的4S店内,记者就感受到旺盛的人气:到店预定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完全没有“淡季”的感觉。

  记者注意到,奔腾B70之所以获得消费者青睐,与其所具备的“超值”特性不无关系。正在缴纳订金的尹先生向记者表示:“朋友买的就是奔腾B70,我试着开过一段时间,感觉这车空间大,乘坐舒服,而且操控性出色,而且这车外观看上去很大气,各项配置也十分豪华。我们老百姓买车,物美价廉是第一位,奔腾B70无论从价格还是性能看都十分超值,所以这次一来看车我就毫不犹豫的订了一辆。”

  “只有东西好才能卖得好!”一位奔腾的销售人员对尹先生的话做了这样的总结:“现在的消费者都非常实际,广告做的再花哨,也抵不上产品本身过硬。”

  说起奔腾B70的“值”,这位销售人员如数家珍:“奔腾B70的安全性不用多说,它的加强型3H高刚性车身设计、ABS+EBD+EBA+TCS+DSC五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和各项被动安全设置是经过真人侧翻等试验检验过的;而且奔腾B70基于CD3轿跑车平台,底盘与Mazda 6一脉相承,这一底盘的“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让奔腾B70具备卓越的操控性,也完美传承了Mazda 6 “弯道之王”的美誉;再加上应用了S-VT(V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含量技术的MZR高性能发动机和与之配合的6速手动或者智能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奔腾B70在动力性和操控性上不输一般的‘运动型’轿车。”

  已经推荐多位朋友前来购买奔腾B70的钟先生肯定了销售人员的说法,但是他对奔腾B70的热销原因却有自己的看法:“很多人都认为奔腾B70卖得好是因为性能好,其实奔腾B70在经济性上的出色表现才是大家喜欢它的主因。就拿我自己的奔腾B70 2.0MT精英型来说,到现在已经跑了接近8万公里,但除了正常保养,没有去过一次4S店,不但省钱,而且省心;此外,奔腾B70的油耗之低,甚至能与一些1.6L、1.8L车型相比,这也为平时的用车节省了不少开支,加上奔腾B70本身的车价就不算高,这样一合计,不认为奔腾B70‘超值’都不行!”

  消费者的话总是最直白的:百姓购车目的是超值、实用。而奔腾B70正是迎合了消费者“买得值,用得实”的需求,才能在3年时间里备受消费者青睐,并持续畅销。从奔腾B70的热销可以看出,中高级车的销量好不好,与其自身产品的综合实力是否过硬有着极大的关系,只要产品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激烈的竞争中持续热销也并非难事!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7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