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炫丽温馨、清凉版上市 增香韵粉瀚海蓝两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1:10  新浪汽车综合

  炫丽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又有两款新颜色推向市场,分别是香韵粉和瀚海蓝,目前此两款车已陆续投放市场,消费者可以从4S店订到更加缤纷绚烂的长城炫丽。

粉色
香韵粉

  长城炫丽外观时尚,轻松而跳跃,尽显亮丽特质。上市来以其高安全、高动力、高性能、低油耗的特点连续数月销量超越5000台。此前炫丽拥有“红、黑、橙、银、白、黄”6种颜色,如今又增添了“香韵粉”和“瀚海蓝”,愈发的显得活泼和可爱。相信随炫丽颜色的丰富,一定会给小车市场增添一些新的看点。

瀚海蓝
瀚海蓝

  炫丽继承了长城汽车的精品小车理念,将时尚、高品质和驾乘舒适融汇于一身。新款上市的“香韵粉和瀚海蓝”,线条时尚而动感,外观大方而典雅,颜色清雅而脱俗,从内到外都透着炫彩与靓丽,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处处透着精美,十分适合可爱MM选购。

  长城汽车以“每天进步一点点”的目标不断的创新和自我超越,作为小车中“性价比之王”的炫丽理所当然的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如今,她走在大街上立即让人眼前一亮,给市面上那沉闷的颜色中增添了浓浓的一抹鲜亮。据记者了解,长城轿车还将继续发力,“装备”CVT无极变速器的长城炫丽可能9月初上市。炫丽代表着长城汽车十几年来厚积博发的企业力量,彰显出中国汽车自主创新的坚定信念和产品实力。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炫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