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你莫属 购朗逸享非凡礼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09:55  新浪汽车综合

  上海大众人气车型朗逸惊喜夏日礼包重磅来临!

  2009年的夏季,恰逢朗逸上市一周年,上海大众特推出朗逸2.0L夏日大礼包,让朗逸购车者尽享“礼遇”。

  即日起至2009年8月31日,凡购买朗逸2.0 L任一车款,便可获得下列三大非凡好礼之一:

  一、置换超值补贴优惠:符合置换条件、卖出二手车并购入朗逸2.0L车型的用户可享受置换补贴现金。

  二、朗逸2.0L尊贵客户大礼包,内容包括典雅版智能导航仪G430VW、隔热膜(或总线防盗器)、中端坐垫(冰丝维卡)、脚垫、行李箱垫、挡泥板、牌照框、门槛迎宾踏板等。

  三、上海区域内的购车者,还可选择“贷款购车零利率”的车贷优惠活动,只需首付40%,即可享受18个月零利率、24、36个月低利率的超值购车。

非凡好礼 非你莫属
非凡好礼 非你莫属

  上海大众朗逸作为国内A级车的标杆车型,自去年6月上市起,便持续热销,短短一年时间,便创造了令人惊异的10万辆销量(统计至2009年6月),同时在业界勇夺70多项车坛荣誉,稳居国内A级车市场的销售第一位置。

  朗逸目前拥有1.6L及2.0L两个排量,12款车型。其中2.0L车型则作为主力车型,在A级车的价格基础上,通过充沛的动力和丰富的配置带给车主接近B级车的驾驶体验,颇受市场好评。

  2.0L系列均搭配了上海大众2.0L发动机,手动版使用上海大众经典五速手动变速器,配合发动机,最高车速可达191km/h,百公里加速仅需10.9秒,同时保证了油耗经济,90km/h的百公里等速油耗为6.0L;手自一体版车型则使用以往只在高档轿车中才会出现的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高车速189km/h,百公里加速为11.7秒,90km/h等速油耗仅为6.3L。无论是手动,还是手自一体,朗逸2.0L都将高性能、低油耗发挥地淋漓尽致。

上海大众LAVIDA朗逸
上海大众LAVIDA朗逸

  朗逸多方面的出色表现令其夺得了市场,而朗逸并未因此而忽视了对消费者的服务,出色的服务才能造就优秀的产品。今夏,为了回馈消费者,上海大众此次活动中针对朗逸2.0L车主的夏季三项大礼,无一不是在想消费者之所想。

  置换超值补贴优惠:大多数朗逸2.0L的新车主都是曾经购买过一辆车的驾车老手,他们需要的是一辆更适合自己使用的车型,而在购车的时候,旧车置换问题也随之出现。上海大众此项优惠正是为准备更换新车的消费者所预备。考虑到换车者常碰到的“旧车无处卖,卖车价不高”尴尬状况,这项活动的出现,一方面从安全便捷的渠道将车主的旧车以适当的价格置换,另一方面,通过补贴现金的方式再次给予优惠。双重优惠,让购买朗逸2.0L变得更经济!

  朗逸2.0L尊贵客户大礼包可谓是一款朗逸2.0L的专用百宝囊,数项内容中,最突出的便是典雅版智能导航仪G430VW,它是全球汽车导航领导品牌TOMTOM与上海大众共同推出的一款内涵丰富,操控便捷的GPS导航仪,精准涵盖了中国大陆地区超过300个城市的地图数据,体现了欧洲时尚工艺的设计精髓。更衬托了上海大众朗逸的精良德系品质。

  上海区域内的“贷款购车零利率”的车贷优惠活动则给需要贷款买车的人士,尤其是一些资金尚未充裕的年轻人提供了再实惠不过的购车方案。

  活动从即日起举办至2009年8月31日。更多礼遇详情,请洽当地上海大众经销商。

  非凡好礼,非你莫属!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