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终跌破八万区间 瑞虎现优惠达5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6:36  太平洋汽车网

  瑞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7月份月销量为3990台,上半年的累计销量达到了21177台,从这个成绩单来看,瑞虎的王者风范还是征服了一大批人的,近日编者走访了奇瑞汽车广州地区的经销商,得到了一些有关瑞虎的优惠信息。目前,瑞虎这款车比较紧俏,1.6MT和1.8MT的豪华型都没有现车,需要预订,预订时间就比较久了,大概得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除此之外,舒适型现车比较多,颜色也较齐全,重要的是优惠较之前还有所增大,现金优惠可达5000元。

09款奇瑞瑞虎3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MT舒适型

8.48万

7.98万 5000元
1.6MT豪华型

9.48万

8.98万 5000元
1.8MT舒适型 9.18万 8.68万 5000元
1.8MT豪华型 10.18万 9.68万 5000元
2.0AT舒适型 10.58万 10.08万 5000元
2.0AT豪华型 11.58万 11.08万 5000元
2.0MT舒适型 10.58万 10.08万 5000元
2.0MT豪华型 11.58万 11.08万 5000元

  作为国内唯一一款横跨轿车、SUV和MPV市场的常青树车型,瑞虎从05年上市至今的4年间已经进行了200多项改进和升级,整车品质正日趋完美。瑞虎09款的22项改进,在融合最新潮流的基础上,还结合了15万车主的使用反馈,从外观、内饰、配置、性能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在人性化、舒适性、操控感、科技化上都有了明显的提升。而且,新增的2.0L适时四驱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瑞虎3
瑞虎3

  外观上,瑞虎09款采用了全新立体化备胎罩和新型运动轮毂造型,亚光银行李架以及车窗镀铬亮条更显华贵;内饰方面,整体式门护板、即关式手套箱、圆形前排杯座令驾乘更加舒适便利;配置上,集成行车电脑的黑屏组合仪表、兼有海拔高度仪、指南针与气压计显示的多功能内后视镜、倒车雷达、超速报警装置等,在提高舒适便利性的同时,有效起到预警作用,充分保障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性能方面,瑞虎在延续ACTECO系列发动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瑞虎09款还通过NVH(噪音)优化,进一步改进了驾乘环境,通过变速箱的换挡机构优化,使得操控更加顺畅。

  编者点评:8.48万享受SUV,恐怕这对于那些热衷于SUV的中产阶级的来说是一个福音。况且还比较省油,因此,瑞虎还是吸引了一大批的“虎迷”,09款瑞虎更是在外观上颇费了一番周折,所以无论是在性能还是在外观上,瑞虎都是值得一试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