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年贺礼 新浪汽车首试奥迪A5 Sportback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09:40  新浪试车

新浪汽车首试奥迪A5 Sportback

新浪汽车首试奥迪A5 Sportback

点击查看:试驾专题视频解析资料图实拍图参数配置连载博文

  一向低调的奥迪设计理念,却从来不缺少灵感,不是张扬跋扈的性格,却坚定自己的信念,从不动摇。以不断进取的创新精神引领汽车的设计潮流,同样奥迪也做了很多风险决策,不过这些当时被认为风险系数很高的勇敢举措,后来证明了他的成功,如把Quattro全时四驱和TDI柴油发动机用于轿车上;把有屁股的三厢轿车改成Avant旅行车,都在欧洲热卖,慢慢走向全球市场。

  如今,奥迪设计师再次展现了其精湛的设计技艺,在奥迪A5 Coupe轿跑车基础上推出了A5 Sportback轿跑车。这是继轿跑车和敞篷版之后,奥迪A5家族的第三位成员,在奥迪百年的庆典中正是亮相,作为奥迪的百年贺礼,A5 Sportback承载了更多的感情色彩。

  这款5门4座的全新车型延续了奥迪A5系列车型优雅运动的独特气质,以完美融合跑车的激情、轿车的舒适和旅行车的实用的产品特性为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随后在佛罗伦萨迷人的郊外举办的全球媒体试驾会,更让我们能第一时间品赏A5 Sportback的魅力所在,新浪汽车作为此次全球媒体试驾中唯一的一家网络媒体,倍感荣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udi A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