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价比提升 羚羊白金版淡季旺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11:33  新浪汽车综合

  7月属于传统意义上的淡季,经济型轿车也进入了新一轮的市场竞争,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加大营销力度,以期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长安铃木则于淡季到来之前适时推出了羚羊白金版以吸引市场的关注。从7月份的销售数据看,整个车市各车型销量都有一定下滑,但长安铃木新羚羊还是维持了近33%的同比增幅,能在销售淡季达到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可以说,性价比超高的羚羊白金版对此起到了很大的助推作用。

新羚羊
新羚羊

  时尚大气 品质享受

  长安铃木羚羊在消费者心中一贯具有皮实耐用、省油经济的良好印象,白金版是在新羚羊基础上经过改款而来的车型,其外观时尚大气,一改传统型经济轿车外观老旧的风格。羚羊白金版采用符合当代时尚流行的一体式前保险杠,整体造型更加简洁、明快、饱满、大气;新型散热器格栅采用了铃木全新的大S标志,品牌感更为强烈。在其他外观细节方面,羚羊白金版采用双色外后视镜,造型一改过去的呆板与圆润,显得更加生动精致;侧防擦条小巧、精致的造型提升了整车档次感;而侧转向灯由环形变成了水滴形状主打时尚风格。

  超越传统 性价比提升

  除了时尚外观带来不一样的品质享受外,羚羊白金版在实用性上更是秉承了羚羊品牌独具的“经济耐用、好养护”的优势,体现出超越传统经济型轿车的实用与舒适。

  羚羊白金版作为最新款羚羊车型,继承了皮实耐用的优良品质,得到了国内广大消费者的交相赞誉。羚羊自上市以来不但赢得了“省油大师”的美誉,而且更以超百万公里无大修的纪录,见证了其“至耐至省”的卓越实力。另外,羚羊还是一款非常好养护的经济家轿。由于市场保有量非常大,所以厂家的维修零部件供应非常充足,而且价格相对不高,这就使得车主可以方便地对羚羊进行维修和养护。很多羚羊车主都表示,由于发动机一直保持良好的运转状态,基本上没有进行过大修,因而节省了很大一笔费用。

  因此,凭借定价4.58万元羚羊白金版的助力,羚羊品牌的高性价比优势更加突出,能在淡季维持相对稳定的销量也就不足为奇了。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