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汽车管理人:将向国内外投资商出售双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11: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 韩联社9日报道称,双龙汽车法定管理人朴永泰昨日表示,将在尽可能快的时日内,将双龙汽车出售给国内外投资商。

  当天下午,朴永泰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回生计划的最关键问题——结构调整得到解决,工厂已做好正常启动的准备,因此会出现对双龙汽车感兴趣的投资商。

  但他补充说,出售双龙汽车的前提条件是,投资商必须要有将双龙汽车带入正常轨道的决心和能力。由于双龙汽车缺乏独立筹措资金的能力,国内和海外投资商都在考虑范围内。

  为期76天的罢工结束后,7日和8日双龙汽车清理现场和盘点生产设备,9日开始试运营部分生产线。双龙汽车计划,于10日重新启动A/S用零部件的生产,进而从12日起全面启动生产线,生产整车。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