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比试驾大发森雅和日产骊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10:37  汽车时尚报
森雅外观
森雅外观

骊威外观
骊威外观

  古人爱马,现代人爱车,其实所追求的本质是同样的,马的文化在中国已经深深的融入汽车之中,如宝马、悍马等名字的音译便可看出;但不同的人需要选到适合自己的“上等马”才行。在这十月秋高气爽的季节,同时有着自驾游风靡的国庆节法定长假,难道你不想和家人一起驾上自己的“座骑”愉快的畅游大好河山吗。如果暂时没有车或准备买车也没有关系,此次我们特意在大假来临之际安排实用型多功能车的对比试驾,为你介绍适宜家庭出游的高品质交通工具大发森雅(参数配置 图库)、日产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

  良驹为己用

  品牌“特色”突出

  大发汽车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来到中国直到九十年代中期,让人们记忆最深刻的就是大城市中面包出租车穿梭于大街小巷。后来的它悄然淡出市场,就这样为铃木让出了这块“大蛋糕”。时隔多年后在丰田老大的支持下回到国内市场的大发,立即推出了有影响力的产品森雅。森雅的外形不是那种惊艳的感觉,到是造型趋于日本中级车一贯的风格,对于森雅我们不知是拿城市SUV还是MPV定义它,因为它既有城市SUV般高的离地间隙,但外形和MPV又有许多相似。它的外形看上去并非给人以很靓丽的感觉。风格突出的前后脸加上这样高大修长的车身,朴质感强烈的它又让人有说不出的特别。这或许就是森雅的魅力所在。

  骊威作为日产定位于中端的多功能车型,做到了完善其产品线的分布。外观来看,在骊威身上投射了些许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和骏逸(参数配置 图库)的影子。骊威是否是属于“改造”后的产物,不,我相信它是优良基因结合的优质品种。从正前方看,可以用新颖时尚来形容,能把新颖时尚做到家是骊威的一个成功亮点。两排银色格栅就像是两排整齐有力的牙齿,加上牙齿中间含着NISSAN字样的“日产”标志,十分新颖独特,再配合炯炯有神的大三角型前大灯,前脸给人感觉良好。车身线条的流畅,给人有潇洒飘逸的感觉。从尾部看骊威,与骏逸有些许相似,较为平庸,缺乏了像骐达的那种视觉冲击力。

  在这一点上,两款车型各有亮点,各自突出了自身的品牌特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