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比试驾大发森雅和日产骊威(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10:37  汽车时尚报

森雅
森雅

  后驱与前驱的对决

  森雅在操控上采用与众不同的后驱方式。配合大扭力的输出,成功的将后驱带动大容量车型的难题解决。以较高的速度过弯,虽有些侧倾,但整车还是跟着方向盘所“指引”的方向稳定行进,没有前驱车普遍存在的弯中推头,顺利过弯完全得益于后驱的方式。

  轻松、简单的驾控方式是骊威追求的效果,底盘偏软的调校,顺畅的挡位切换,操控各方面都中规中距。在山路上的表现令人满意,过弯顺畅,操作灵活方便。但要说明的是骊威的脉冲控制减震器通过试驾看来没有完全发挥我们想象的作用,在遇到坑洼较为明显的地方时,颠簸感稍强。

  编辑点评

  同为日系品牌的这两款车型的成功上市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的选择。宽大的行李空间是两者共同的亮点,都适合你在周末节假日带上尽可能多的实用物品举家出游。综合各项来看,森雅有着良好的动力性和操控性以及油耗上控制得力,不论是数据还是实际上都让人眼前一亮,当然骊威同样也不示弱,各方面能力都表现均衡;但森雅的性价比更突出,骊威则为另一好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森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