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MAN与中国重汽将在客车和轻卡领域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09: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MAN集团派驻中国重汽的执行董事潘庆表示,除重卡之外,将探讨在客车和轻卡领域合作的可能性。全球第三大商用车公司MAN集团计划在与中国重汽合作重型卡车的基础上,商讨在客车和轻卡领域合作的可能性。

  当地时间9月21日,在德国汉诺威召开的第63届IAA商用车展览会间隙,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03808.HK,下称中国重汽)执行董事潘庆接受包括财新记者在内的中国媒体记者采访,做上述表示。

  2009年7月15日,MAN集团以5.6亿欧元入股中国重汽,获得25%股份,在董事会中拥有四个席位,其中包括一位执行董事,三位非执行董事。潘庆即为代表MAN集团入驻中国重汽的执行董事。

  潘庆在加入MAN集团之前,曾在大众集团任职,参与大众集团中国战略的制定。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